塔羅占卜你會遇到怎樣的混蛋老板

    8775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遇到怎么樣的混蛋老板?”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遇到一個很毒舌,總會用各種話語把你打擊的體無完膚的混蛋老板。不得不說在這個老板手下做事你絕對會很心塞很郁悶,因為他總會說一些讓你聽了非常難受、非常受不鳥和無語的話!因此你需要練就一顆強大的內心,對于他的話做到聽而不聞,這樣就會好過多了。

選擇2:星幣國王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遇到那種非常注重利益金錢的混蛋老板,為了讓你制造更多的財富,他會指使你做很多事,并且絕對是回報低于付出的!在他手下工作,一定要鍛煉好身體,以應對那些做也做不完的事情。不過這個老板平日里還算平易近人,相處起來不會有太大壓力。

選擇3:寶劍首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遇到個讓你想很多很糾結的老板,要么總是板著一張臉,讓你以為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么;要么就是對你橫加批評,讓你心驚膽戰,以為工作即將不保。雖然這個老板并不會直接的給你施加壓力,可能更不會用什么來威脅你,但他給你的精神壓力一點也不小。

 

選擇4:圣杯七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遇到一個對你有很高很大期望的老板,雖然說對你有期待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期待太高,那就是壓力了。面對這樣的老板,即使對方什么都不說,就只是那雙充滿期待的眼神,也絕對讓你呼吸困難,鴨梨山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