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如何面對分手

    2.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在是一個崇尚自我的社會,面對感情每個人都想要得到對方充分的尊重和愛,都不愿意受到委屈和誤解。當遇到外界的誘惑兩個人只要一遇到些矛盾和磕碰就會想到分手,就想要放棄這份感情。但是兩人真正要分開時,卻又會心有不舍。你是否有過這樣的體會?在面對分手時你會如何做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自己正走在一個辦公大樓里,來到一扇虛掩的門前,當你推門而入時,看到對面墻上掛著一幅畫像。憑直覺,你認為墻上掛著的影象會是下列四幅中的哪一幅?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金幣皇后

牌面A顯示一位女子,手捧著金幣低頭凝視,神情若有所思,她的面容端莊而正直,透著一種理智而嚴肅的氣質。

塔羅占卜結果:單純的而簡單地生活讓你覺得平和而安穩,但是你也有非常孤單無助的時候。雖然要分手了,你的內心還會有所不舍,這時你會通過花錢的方式來發泄,讓自己不會那么痛苦,抑或是你會用一些現實或是物質的方式去尋找挽回的機會。

 

B:圣杯皇后

牌面B顯示一位金發女子面容祥和,神情溫柔,姿態優雅,戴著金冠,手捧圣杯專注的凝視著,她姣小的身材倚靠在巨大的座椅中,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和幻想中。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感性的人,曾經非常希望自己的愛情是兩情相悅,天長地久的,但結果卻事與愿違,所以面對分手時你會顯得非常焦慮和無助,會讓自己沉浸在孤單中,一直緬懷逝去的愛情。

 

C:女皇

牌面C顯示一位象征著美麗,愛情和溫柔的女性,頭戴著美麗的花環,前方的麥田已經成熟,后面則是茂密的森林,自己在這個孕育生命的世界里,享受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積極主動的人,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一旦愛情走向分手的時,你會灑脫的離開,不再去挽留什么,而是會再去尋覓新的目標,經歷另一種戀愛的感覺。

 

D:女祭司長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頭戴著,由上線月和下弦月以及一輪滿月構成的帽子的女士,手中拿著一本卷宗,整個圖片的主色調都是藍色的冷色系,給人一種沉靜和不可親近的感覺。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冷靜的人,分手后對方會覺得自己很無奈,因為完全是被你逼迫的分開的。對你來說,感情就是段緣份,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罷了,隨之淡然。這樣清冷的性子讓你即使面臨分手的時候,也不會有太多的留戀。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