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讓自己的桃花被破壞

    7685閱    字型: 

總有那么一些人,桃花遲遲不來,感情總是不來。于是,這部份人經常在想,是不是自己沒有桃花?還是桃花被破壞了?以至于,感情路上一直都無法開花結果。其實,這里面有很多因素,有命運的因素,有平時一些性格的因素。也有可能,是你自己無形之中,將自己的桃花破壞了。那么,怎么做才能保護好自己的桃花呢?具體來說,要注意下面這幾大方面:

首先要查出自己的桃花。一般來說,申子辰的桃花在酉,亥卯未桃花在子,巳酉丑的桃花在午,寅午戌的桃花在卯。舉個例子,比如你生肖屬猴,出生在農曆八月或下午酉時,這個酉便是你的桃花。比如你出生的日支屬亥,又出生在鼠年或子時,同樣這個子也是桃花。   

一、如果你的桃花在子,那么你平時忌帶屬馬的物件

因為馬屬午,子午相沖,桃花一沖便難以穩定下來。同時,也忌睡在家里的正南方位,或最忌腳朝正南,因為正南也是屬于午。而且,如果你的桃花在子的時候,周圍很多朋友是屬馬的,往往也是桃花遲開,或感情一般也會比較多曲折。

二、如果你的桃花在午,那么你平時忌帶屬鼠的物件

同樣,因為鼠屬子,子午相沖,會將午這個桃花沖掉。命理學來說,沖并不是都不好。只是就桃花這方面來說,一旦被沖,十有八九都不是好現象。所以,一旦八字里面或流年大運出現桃花被沖的情況,感情路上都是比較復雜、難以把握,需要十分用心。同時,桃花在午的時候,若你還未婚未嫁,最忌睡在家里的正北方位。

三、如果你的桃花在卯,五行屬木,位于東方

若你的感情也是一直沒有著落,焦急不已,那么,你首先要避免睡在家里的正西方位。也忌睡覺時,腳朝正西。要不然,你的桃花也極有可能會被沖掉,被破壞。同時,桃花在卯的時候,也忌佩帶屬雞的物件或裝飾品。

四、如果你的桃花在酉,五行屬金,位于西方

而在十二地支里面,卯酉屬于相沖。因而,若你想自己的桃花快一點到來,感情路上少一些波折。那么你要避免睡在正東方位,同時,忌佩帶屬兔的物件或裝飾品等。甚至,腳朝正東睡覺也是忌諱的,因為會嚴重影響桃花,就是桃花來了,也結不了果。所以,要引起重視。

其實,任何事物或人都有一個真正屬于自己的位置。特別是在現代生活中,在如此錯綜復雜的時代里,你首先要學會給自己定一個位置,這個至關重要。因為只有你首先清楚了自己的位置,你才可能看到別人的位置,才能處理好和別人的關系,以及一系列的事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