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愛情你缺少的是勇氣還是運氣?

    1.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們在追逐愛情的時候,并不總是那么一帆風順的,也常常會品嘗到失敗滋味。究其原因有自己的也有外界的,要么是缺乏主動追求的勇氣;要么就是時機不對,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你在追逐愛情時為何會失敗呢?是因為缺少勇氣,還是運氣不佳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一下,在一個安靜的畫室里面,有一個異性正站在一幅畫前欣賞,你覺得他正在看的是以下哪幅畫呢?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力量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優雅的女性輕輕低下頭去安撫身邊的獅子,可以說她是大膽的,愿意用自己的無畏精神和滿腔的激情去融化身邊的一切。

塔羅占卜結果:在愛情面前你不是一個容易退縮的人,只是因為運氣不佳一直沒有遇到那個與你相愛、相知的人。假如哪天一旦遇到了這個人,你一定會勇敢地去追求,絕不會讓對方與你錯過的。

 

B:戀人

牌面B是一對戀人手捧圣杯含情脈脈的相望,在守護神獅子的注視下,他們給彼此一個美好而莊重的承諾。男人在逐步的走向自己的女神,渴望得到女神的認可和穩固的家庭,女人則含羞帶笑等待著男子的到來,雙手的圣杯,做出了一個給予的姿勢。

塔羅占卜結果:假如你是一名男子,面對愛情你是非常有勇氣的,知道怎樣去抓住自己的幸福,也知道怎樣去虜獲一個女人的心,不會讓愛情從自己面前溜掉的;假如你是一名女子,則微微的缺少了一點爭取幸福的勇氣,總是渴望能有良人來主動追求你,這樣會錯過很多好機會的。

 

C:女皇

牌面C顯示的是一位溫柔的女性,頭戴著美麗的花環,前方的麥田已經成熟,后面則是茂密的森林,自己在這個孕育生命的世界里,享受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

塔羅占卜結果:你活脫脫的就像一個演員,會在不同的場合扮演不同的角色,在愛情的世界里同樣如此。而能否將這個角色演好,完全取決于對方是否值得你去花費心血和精力,如果遇到自己想要的,你會努力將自己包裝得無懈可擊,而結果對你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整個過程中是否在享受。

 

D:寶劍騎士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精力旺盛,異常英勇的男子,騎著白色的高馬努力向前沖去,手中的寶劍劃破長空,做好了戰斗的準備。

塔羅占卜結果:面對愛情你勇氣可嘉,智慧聰穎,只要認準了一個目標就會勇往直前,死磕到底,就像是在戰場中一樣,不給自己留任何退路。只是運氣確實是差了一些,總在錯的時間里遇到那個對的人,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空有一腔熱情,卻終是無可托付。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