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什么樣的男人你不能碰

    3.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男人,應該是給我們頂一片天,建立一席沃土的人,但是有些男人卻只可遠觀不可交往,不然留給你的可能是永遠抹不去的傷痛。那么哪種男人是你不能碰的呢?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什么樣的男人我不能碰?”然后從以下四幅圖中選擇一張你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騎士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精力旺盛,異常英勇的男子,騎著白色高馬努力向前沖去,手中的寶劍劃破長空,做好了戰斗的準備,義無反顧地走在通向成功但是卻艱難的道路上。

塔羅占卜結果:那種有著滿腔豪情和熱血,講哥們義氣,大男人氣十足的男人你最好別碰。因為這樣的男人會讓你感到自己的渺小,會讓你覺得自己可有可無,為了取悅對方,你需要讓自己時刻保持堅強和優秀,這的生活該有多累喲。

 

B:金幣騎士

牌面B顯示的是一位騎士騎著一匹黑馬,牢牢地站在地面上,態度謹慎,正在思索著接下來要前進的方向。

塔羅占卜結果:那種眼里只有金錢和財富的男人你不能碰。在這樣的人眼里,沒有感情只有等價的交換,嫁給我,我能保證你錦衣玉食,或是娶了她我的未來生活安穩有保障。與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是沒有安全感的,因為說不定哪一天他會看上一個更好的女人,而將你棄之如敝履。

 

C:權杖騎士

牌面C顯示的是一個意氣風發英姿颯爽的男子,手握權杖,將所騎的紅馬立起 ,正要開展一個旅程,他身負一個任務,深知此行的目的在何處,與馬匹做好向前賓士的姿態。

塔羅占卜結果:那種將權利視為生命的男人你千萬別碰。這類男人眼里只有事業,在感情方面往往投入很少,嫁給他便如同嫁給了一臺只會賺錢的機器,男人對女人應該有的關懷、呵護你統統體會不到,只能被他當作保姆一樣使喚。

 

D:圣杯騎士

牌面顯示的一位英挺的男子,騎著白馬緩慢前行,騎士專注地望著右手上的圣杯,姿態優雅,表情愉悅,眼神里充滿了希望和光芒。

塔羅占卜結果:過于多情的男人,你還是不碰為妙。這樣的男人不知道是應該說他有情還是無情,總是在萬花叢中過,但是卻又總是看著他孑然一身,你跟這樣的男人注定了要給他滿世界的去滅小三,劈腿劈出個聯合國也不是不能可能的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