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吃窩邊草的概率有多高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算的那個人,并且默念:“他吃窩邊草的概率有多高?”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隱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說起來他是很容易對某個“窩邊草”動心的,但他曾經立志絕對不吃窩邊草,所以經常是他明明已經動心了,like上對方,又或者已經有想法了,但是卻不敢面對或者公開。并且即使他真的對對方展開攻勢甚至在一起了,可能也會很久以后才公開關系。

選擇2:寶劍三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他會吃窩邊草的概率是非常小的,或許是因為平日里接觸太多的緣故,對對方的一切缺點和問題都一清二楚,很難對其產生興趣,所以想要他吃窩邊草難度真的很大!除非他們倆有命定的緣份,無論怎樣都會走到一起,不然他會選擇的概率是非常小的。

選擇3:魔法師

塔羅占卜結果:他是個非常容易吃窩邊草的人!本身他對吃窩邊草這點就沒有避諱,加上他很容易和周圍的人打成一片,而且他對身邊的異性其實本身就會喜歡,會去親近或者算是“招惹”,所以只要對方也是個ok的人,他們很容易就會在一起了。

選擇4:權杖五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他會選擇窩邊草的概率是非常小的!或許是因為他的性格不是很好吧,很容易和身邊的人發生矛盾,即使是異性也會與其吵吵鬧鬧,因此說要他去吃“窩邊草”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