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另一半喜歡管著你嗎?

    3.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另一半喜歡管著我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六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另一半并不是一個很愛管事的人,除非你做的事情觸及他的底線并且讓他很難過受傷了,不然他并不會太干涉你的事情。但應該來講如果真的要他管了你的事情,那一定是他已經很受不了,并且甚至有可能是已經在傷心難過中了。

選擇2:權杖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另一半還算是屬于會管你的那種人,只不過他并不是什么都愛管,只有在他看到,或者心血來潮想要說說你的時候才會去說你,不然一般情況下他都會選擇無視的。其實他算是蠻能夠容忍你和接納你的,當然即使他偶爾說你了你也別太介意,并不是他不喜歡,而是突然想到就說說罷了。

選擇3:權杖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另一半在管你這塊其實是非常ok的,因為雖然他也會有管你的時候,但絕對是選擇你心情好的時候,或者用開玩笑的方式跟你說,不會讓你覺得不開心和壓抑,反而讓很容易接受。不得不說,從某種角度來講,你的另一半算是很懂處理事情的人。

 

選擇4:權杖五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的另一半是個非常喜歡管你的人,而且是什么都想管。可能他本身占有欲就比較強吧,這使得你們兩人總會因為他管著你而吵架不愉快,感情也因此受到了影響。雖然有些時候他也會意識自己管得有點多,而有所收斂和克制,但是本性使然,真要他根本改變很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