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房子千萬別住

    6778閱    字型: 

有不少朋友問過我,那些網上說的兇宅什么的真的有嗎?什么靈異事件是真的嗎?網上說的我沒有考察,不好下結論,但一些“兇宅”是的確存在的,我不太愿意用“鬼魂”這種概念,大家也不容易接受,因此我們完全可以將之視作“陰邪之氣”、“怨念”、“煞氣”之類的負面能量。當人體自身的氣場強大,能夠與這些負面能量對抗并占上風的時候,可能沒有什么感覺,只是運氣受些影響,而這些負面能量足夠強大,自身又相對較弱,或者有外力引動負面能量暴增等情況時,那么很快就會作用在人身上,使人倒霉。

現在有不少朋友因為拆遷換房會去租房做短期過渡,還有的因房價的壓力買了二手房,還有一些通過不正當的手段得來的房產,如此等等,往往容易遭遇這種致人霉運的房子。因此感覺自己家運不暢,家人交替出事或生病的,就要特別小心是不是這種“兇宅”在作怪。

北京的房價很高,前年有個朋友以低于市場價20%的價格買了一處房產,覺得占了偌大的便宜,還以為自己運氣好,結果入住之后家人輪流出事,住院的、輸官司的、上學路上被車碰的,不到半年,用她自己的話叫“覺得占便宜的錢已經全搭進去了”。還有一件我不久前經歷的事,與大家分享一下。

這家人賣舊房購新房,中間過渡期就租賃了靠近西六環的一個小院,可從入住后不到半年,父母、孩子、媳婦一家四口輪番進醫院,因為這事鬧的男主人精疲力竭,結果在開車時腦子斷片,跌落幾米深的路邊溝,還好保住了性命。他本人堅定的不信風水,但事發頻繁,焦頭爛額之下,他的朋友也多次勸解,才開始漸漸相信有“風水”一說,通過相識的一個朋友找到我,去實地堪查。

車進了村,上坡下溝,彎彎曲曲走了一大段,來到一個幽境的小院前。從外面看像個罐子,據說是房東為了拆遷增獲補償事后加蓋面積,院子也變成了房子,沒有什么陽光入戶。進得大門,便覺陰氣森森,涼氣襲人,高強度的日光燈也難以帶來任何舒適,反而更覺凄冷。很明顯,僅此一條,這個房子是不能住人的。

我詢問了家主人得知,此房是四年前在舊房地基上翻蓋,一直沒有固定的住戶,人來人往,因為價格非常便宜,房東又是熟人介紹,所以過渡期選擇了這個院子。我斷然告之:這個房子不能住,盡快搬離,雖說房子便宜了,可是倒霉起來,可是沒法用金錢衡量了。看到他仍然半信半疑,于是我叫他去了解一下,這個房子之前的歷史,如果其中有人殞命或橫死,就決不可居住。

兩天之后,他打來電話,一是告訴我已經找了地方準備搬家,希望讓我去幫著看一下,約定了時間。二是告訴我,老師你說的對,這個房子5年前有幾個外來務工的小伙子煤氣中毒,5人死了4個,房東拆去舊房重新蓋的院子,施工時還有一名工人喝酒引發腦溢血身亡,并且說,了解以后覺得整個后脊梁都冰涼。我告訴他,這就是兇宅,另外他們搬入新家之前,還是要采取一些方法去除晦氣,不要將兇煞之氣帶進新的家宅。

有時候覺得很惋惜,不少朋友都是因為貪便宜、圖方便,都想花小錢辦大事,想隨便擺個東西就能發大財,遇到災禍想隨便指點一下就能過去,其結果可想而知,其根本原因是對環境、對人的本質、對兩者之間的關系沒有真正的了解和篤信,因為教科書上沒有寫,從小接受的教育就沒有這一項。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還要我們一代代的去學習、研究和傳承。希望朋友們多多了解身邊的五行變化,關注環境與人的關系,相信你一定能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