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對自己要求苛刻么?

    8366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都有一顆爭強好勝的心,只是程度各有不同,有的人雖然好強但也能夠隨遇而安,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有的人則會給自己制定很高的目標,逼迫自己不斷努力,直至達到人生的最頂峰。人生苦短,不同的心態有不同的生活方式,輕松的,艱難的,努力的,放縱的,命運的安排中也有著自己的選擇。你會怎樣生活呢?會對自己要求苛刻么?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相像一下你正躺在一片浩瀚的海洋中,讓自己完全置身在一個沒有壓力的狀態中,然后從以下四幅圖片中選擇一幅你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權杖七

牌面A顯示一位綠衣男子站在青蔥的山頂上,手持權杖,奮力去迎擊上山的敵人,奮力的去守衛身后自己的領土,在面臨困難的時候,他高舉權杖,卻尚未徹底的去擊退敵人,他更多的是在在堅守和防御,一旦感覺自己受到了威脅,他就會開始奮不顧身的去抗爭。

塔羅占卜結果:你有很多原則,有自己的堅守,這讓你總是對自己要求很苛刻。從學生時代,一直到工作以后,你都對自己有著很嚴格的要求。活得太累了,神經繃的也太緊了,適當的緩一緩,不要對自己有那么多要求哦,也不要太苛責了。

 

B:惡魔

牌面B顯示一個惡魔長有蝙蝠的翅膀、羊的角和羊腿、鳥的足,象征著動物的本能與天性;而它驢的耳朵則代表著固執。惡魔頭上的倒立五角星,頂端指向地面,代表物質世界。在他的腳下有兩個人被鐵鏈鎖住,乍看無處可逃,但仔細一看,其實系在她們脖子上的鏈子非常的松,只要愿意,隨時可以掙脫,但她們卻沒有,表示這個枷鎖是他們自己套在自己身上的。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能夠跟惡魔去交換自己的人,委屈自己是不是太為難你了,所以你呀寧可是苛求別人,也不會讓自己受到半點痛苦的。所以你是非常的容易,也非常的愿意享受生活的,所以對待生活上面更愿意不勞而獲。

 

C:權杖四

牌面C顯示四根大大的權杖聳立在前方,上面掛著勝利的花環 ,兩位女子手持花束高舉頭頂,仿佛在迎接著某種勝利,給人一種穩固的家庭的感覺。遠方的城堡猶如一個堅固的避風港,能幫助我們抵擋的住外來的任何襲擊。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事業上面還不算完全的嚴格苛責自己,但是卻是在家里面總是百般的忍讓,不管是結婚也好還是在戀愛中也好,你總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為了家庭的合合滿滿你受點兒委屈又有什么呢。

 

D:權杖十

牌面D顯示一個男人奮力的扛著十跟沉重的權杖,朝著遠方的房子前進,他被權杖的重量壓得喘不過來氣,疲憊萬分,但是依然不愿意放棄。他看著想要承擔起所有的責任,但是卻忘了,他本身只是一個凡人。

塔羅占卜結果: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家庭中,你經常是一付苦大仇深的樣子。在事業方面你就像是軍人一樣嚴格要求自己,在感情方面也是毫不放松,為了自己的家庭能夠過上好日子,自己吃再多的苦也無所謂,真的是兩方面都很要強的人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