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面對舊愛你能瀟灑轉身么?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過去的戀人,總是讓我們傷懷,曾經的美好,也會因為舊情人的重現而開始在眼前一一閃過。當舊愛重新出現在你面前,你是否能做到心態坦然,瀟灑地轉身而去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相像一下自己正在靜靜的聆聽清晨鳥兒的歌唱,輕輕地踩在柔軟的草地上,每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都可以聞到泥土的芬芳,然后從以下四幅圖片中選擇一張你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雍容華貴的女士,手里拿著象征權力的權杖,前面是一片金燦燦的麥田,身后是廣袤的森林 ,她的笑容是滿足的,在盡情享受大自然賜予的任何一種生命力的體現,同時她也是生命力的創造者,她在乎自己的朋友和家人。

塔羅占卜結果:是不是回頭草,是不是舊情人,對你來說無所謂,只要當初的傷痛不深,你還是愿意給彼此一個再續前緣的機會的。你懂得,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你也知道,愛一個人也好,恨一個人也罷,皆因為有情在,情還在,自然地什么事情都好商量,回頭草好不好吃,只有吃了才知道。

B:圣杯8

牌面B顯示一位身穿紅衣紅鞋的男子手持手杖,離開他先前辛苦建立的八個杯子,越過河川,轉身而去。這八個杯子代表了他辛苦付出的成果,但是卻并非他真正想要的,于是他決定重新去尋找內心真正渴望的東西,并為其預留了位置。

塔羅占卜結果:不管當時的愛情多么驚天地泣鬼神,不管你當時多想讓這段情走向婚姻,但是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想要再挽回很難。當初的傷口已經愈合了,所以你不會再給舊情人任何回頭的機會,真的能做到瀟灑轉身。

C:金幣9

牌面顯示一位女士身旁圍繞著結滿果實的葡萄樹,身著美麗的絲質衣服,女士左手的手背上停著一只小鳥,鳥喙被蒙上了布套,讓它無法振翅飛翔;她的右手輕輕地觸控著一枚金幣,正沉浸在自己豐饒的世界里。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看重實際的人,物質條件的好壞決定了你面對舊愛的態度。假如對方有著豐厚的物質條件,能給你提供富足的生活,你很難做到心不動;但如果對方經濟條件一般,并不是那么富有的話,那你一定會“瀟灑轉身”的。

D:圣杯3

牌面顯示三個人緊靠彼此,圍成圓圈,高舉圣杯互相慶賀,他們是一個團體,團結友愛,彼此互相尊重,之前所付出的辛苦都在此刻得到了收獲。他們一起努力創造著生活,他們知道,只有他們彼此互相幫助才能更快樂。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矛盾在于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選擇,當舊情人回來找你的時候,你很難能瀟灑轉身,也許會陷入糾結中,不知該怎么應對。不過,兩人能重新走到一起的概率比較低,很可能會成為不錯的朋友甚至是知己,這也是一個不錯的結果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