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該怎樣改變敏感的性格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生活在這世道里太敏感并不是什么好事,因為這會使得你活得很累,也會使得你周圍的人也一起很累很疲憊,那么針對你的敏感可以如何來調整呢?一起跟隨明月用塔羅來算算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該怎樣改變敏感的性格?”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圣杯七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敏感其實更多時候是來源于你的胡思亂想,其實很多時候事情只是非常簡單的1+1=2而已,但是你總會給其加上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并且幻想的天花亂墜,最后導致你自己都信以為真而糾結郁悶。因此要想改掉你敏感的性格,首先要去掉喜歡胡思亂想,看到一件事就會亂聯想的壞習慣。

選擇2:寶劍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非常注重思考并且很理性的人,也因此你在很多時候遇到任何事都會保持冷靜的頭腦與思考,每每發生一件事你都會因為分析太多,想太多而使你變得敏感。你需要做到就事論事,理智地分析問題,智慧地去解決,這樣才能不讓自己那么敏感。

選擇3:權杖九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敏感很多時候表現在選擇上,你很容易的會給自己出一大堆的選擇題,從明明簡單的一條路,硬是想出三四五條路,然后在這其中糾結,不知該如何選。有些時候你還是簡單一點,隨便抓一個看似差不多的就用了吧,可能相對來講無論選哪個結果都會是差不多的。

選擇4:寶劍六

塔羅占卜結果:你或許在過去受過傷,對可能會讓你受傷的事抱有陰影,一旦牽扯到相關的問題你就會變得很敏感。不得不說這點是最難解決的,可能你還需要有一些時間來淡化曾經的傷害,不要急著行動,做一些療愈身心靈的事會比較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