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跟別人同時愛上一個人會怎樣?

    2.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好吃的東西會有很多人來品嘗,美麗的衣服會有很多人來爭搶,同樣出色的人也會有很多人喜歡。當你遇到了一個自己傾心的人,發現別人也在對TA“虎視眈眈”,你要怎么辦呢?是努力去爭取,還是選擇退出,默默地祝福對方?讓塔羅師梓涵帶你了解你內心的深處秘密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假如我跟別人同時愛上了一個人會怎樣?”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金幣皇后

牌面A顯示一位女子,手捧著金幣低頭沉思,她的面貌端莊而嚴肅,透露出一種理智而深沉的氣質,是一個很看重實際的女人。

塔羅占卜結果:在感情上面你是比較現實也是很有心機的,當發現自己跟別人同時愛上某人時,會視對方的條件而做出選擇。假如喜歡的人經濟基礎一般,你會慢慢等待,伺機而動;但如果對方的物質條件很好的話,你就會積極行動,會利用一切手段得到對方。

 

B:圣杯皇后

牌面B顯示一位戴著金冠的金發女子,姿態優雅地倚靠在巨大的座椅中,她神情專注地凝視著手中的圣杯,面容溫柔祥和,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和幻想中。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面很是沖動也很是不淡定,懂得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去吸引異性。如果你發現自己喜歡的人正在被別人覬覦時,你絕不會將機會供手讓人,會運用自身的魅力,先別人一步俘獲對方的心。

 

C:女皇

牌面C顯示一位象征著美麗,愛情和溫柔的女性,頭戴著美麗的花環,前方的麥田已經成熟,后面則是茂密的森林,自己在這個孕育生命的世界里,享受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

塔羅占卜結果:當你跟別人同時愛上某個人時,是否選擇競爭完全看你的心情,心情大好的時候,你什么都可以謙讓,心情不好的時候你總是喜歡先爭來看看,有的時候會有些霸王硬上弓。不過整體上還沒有人會對你有排斥的心里,你就像個精靈一樣,靈動流轉的同時讓一起盡在掌握,即使對方有伴侶了,你都會毫無顧忌,在你眼里只要沒死,一切皆有可能。

 

D:寶劍騎士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精力旺盛,異常英勇的男子,騎著白色的高馬努力向前沖。他手中的寶劍劃破長空,做好了去戰斗的準備,義無反顧地走在通向成功,但是卻艱難的道路上。

塔羅占卜結果:可以說你已經把愛情當做了戰場,假如發現自己身邊出現競爭者時,會想方設法打敗對方,有時甚至是不擇手段的。只是這樣或許贏得了愛情,卻也有可能讓自己迷失,要知道原本不屬于自己的東西,即使費盡心機得到了,也很難長久擁有,終究還是會失去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