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眉眼要諧調才能有好命

    1.2萬閱    字型: 

眉和眼要互相配合,才能發揮到兩者之間的最大優點來。

比如說眼眉粗,眼睛便不能太小,這會造成一種很不協調的面相,就算眼睛有神,也會給重重的眼眉壓下去,難發眼運。如若相反地,眉淺薄而眼生得很大的話,同樣是不協調的,在眼運三十五至四十歲中,會有挫敗和失意。

眉粗眼細的人,是會給人一種寒氣很重的感覺,曾經認識一位有這樣眉和眼的女孩子,她的性格很古怪,有點怕事,不易跟別人溝通,但頗有觀察力,很多細微的事情她也能看得出來,而在感情方面則來得較復雜了,她會把喜歡的人埋藏在心里,從不把感情顯露出來,因此這位女士是個遲婚者。

至于眉淺眼大的女性我也曾認識過,她們有著沖動好勝的性格,做事全憑一時之喜好,而且有點暴躁、性急,性情率直又不懂收斂,談到愛情方面,往往是離離合合者居多,但因這類女性很早熟,故很容易會有早婚的情形出現。

總之,眉眼之配合,貴乎自然,兩者生得適中的話,運氣亦會暢順些。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