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他有暴力傾向么?

    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男人生來就有一種征服欲,發揮的好了,他知道怎么樣去保護身邊的人,發揮的不好,就容易表現得強勢,甚至有暴力的傾向。你的他是否會有暴力傾向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想著他,然后默念:“我的他有暴力傾向嗎?”然后從以下四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騎士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精力旺盛,異常英勇的男子,騎著白色的高馬努力向前沖去,騎士手中的寶劍劃破長空,做好了去戰斗的準備。他技藝純熟,具有很高的智慧,充滿自我意識和獨特的想法,義無反顧的走在通向成功但是卻艱難的道路上。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他多少有一些精神暴力的傾向。他于你來說就像是英雄一樣,是英雄就會有些暴脾氣,雖然他不會對你有身體上的暴力,但是偶爾的獨斷專行或是大男子主義,也著實讓你無法忍受, 再有就是不懂得溫柔繾綣,所以從他那里你不太會感到浪漫的情懷。

B:金幣騎士

牌面B顯示的是一位騎士筆直的坐在馬背上,黑馬牢牢地站在地面上,正謹慎地思索著接下來前進的方向。雖然路程會有些緩慢,但只要堅持就會成功,城府在心,不表露于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他從表面上看沒有什么特點,一副溫溫吞吞的樣子,但是一旦他開始對你失望的時候,就會對你使用各種冷暴力,如分居,不跟你一起住,對你漠不關心,你就是在他面前跌倒了他都不會扶的。所以說這樣的人,你千萬別讓他對你失望,否則最終受苦的是你了哦。

C:權杖騎士

牌面C顯示的是一個意氣風發、英姿颯爽的男子,將所騎的紅馬立起 ,手握權杖,正要開展一個旅程。他身負一個任務,深知此行的目何在,與馬匹做好向前賓士的姿態。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他喜歡玩弄權術,在家里喜歡有一定的權威,會有意無意地讓你按照他的意愿做事。這個人談不讓有多暴力,但是也可能會在極端情況下讓你挨上兩拳的,所以跟他爭吵的時候,盡量離他遠點,免得他一個控制不住傷到你。

D:圣杯騎士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英挺的男子,騎著白馬緩慢前行,騎士右手持有圣杯,專注地望著手中之物,雖然是一個騎士,但是卻表現得優雅祥和,臉上的表情愉悅,眼神里充滿了希望和光芒。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他就像一位紳士一樣迷人,是不可能對你施用暴力的。如果覺得你傷害了他,他只會自怨自艾,絕對不會把矛頭指向你,不過最后你內心的自責,會讓你無處遁形,主動向他認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