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怎樣能活得更輕松

    2.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怎樣生活得更輕松?”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月亮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當下的生活有著很多的不滿與不安,總覺得自己身邊“危機”重重。相由心生,你所有的負面思想,是你生活不安定的最大原因。學著放開自己的心胸,多看生活中美好的一面,接納不好的地方,并且改變它。要相信所有的問題都是用來解決的,而不是用來煩惱的,換一個角度看事情,就是對你最好的照顧。

選擇2:寶劍四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是個思想包袱很重的人,面對生活你總會想的很多并且有著很多的煩惱。在煩累了的時候也是需要休息的,你需要學會讓你奔涌的思緒停下來,靜靜的什么也不想的睡一覺,放松一把。別去看窗外的繁華,因為你需要的是休息,相信我,好好的什么也不想的休息一下,或者做一個放松的冥想,你會覺得生活變得的不一樣了。

選擇3:寶劍侍者

塔羅占卜結果:一千個觀眾眼里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你總是很在意他人的眼光,也很在意一些流言蜚語。其實你大可不必過得如此之累,要知道你的價值從來也不是通過他人來體現的。你好就是好,不以他人的否定而有任何改變,能改變你的只有你自己而已。你需要開始學會不再去太在意他人的看法,學著放松的生活,別用不懂欣賞你的虛假言語來傷害自己。

選擇4:圣杯六

塔羅占卜結果:學著生活的陽光清新起來吧,如果你還是單身,那么是時候需要尋找一個相愛的人來陪伴你左右了。而如果你有了戀人,則是需要一個懂你的知己朋友相隨。生活不要再沉淪下去,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去做,找一些帶著陽光花草氣息的事去接觸,這就是你照顧好自己的最佳方法。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