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愛自己勝過愛任何人么?

    1.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知道自己是愛自己多一點還是愛別人多一點呢,這個問題類似于,當我和你同樣處在危險的時候,你是先救你自己然后再拯救別人,還是犧牲自己拯救別人一樣的。有的時候也許不到了危急關頭,我們也無法認清自己到底是什么樣子的人。那么就讓塔羅師梓涵,幫你解開你內心的最深層次的潛力吧,也許結果是比較灰暗的,但是這就是我們最真實的自己,所以說不必感到任何的羞愧或是難為情,解咒最真實的自己就好,讓我們走進神秘之旅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愛自己勝過愛任何人么?”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金幣皇后

牌面A顯示一位女子,正手捧著金幣低頭凝視,神情若有所思。她面容端莊而嚴肅,具有深沉的內心,是一個很看重實際的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務實的人,無論做什么事都會先權衡一下利弊,只做對自己有利的事情。當然你愛誰也完全取決于,誰能夠給你帶來實惠。可以這么說,當你缺錢的時候,你會為了得到金錢而委屈自己。其實你是為了利益而活著的,并不真得愛自己,當然也談不上愛別人,因為你最愛的是金錢。

B:圣杯皇后

牌面B顯示的是一位美麗的金發女子,戴著金冠,面容祥和,姣小的身軀倚靠在巨大的座椅中,姿態優雅。她神情專注的凝視著手中的圣杯,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和幻想中。

塔羅占卜結果:你心地善良,比較喜歡幻想,即使被別人欺騙了上萬次,還是覺得世界上好人多。你最害怕的是沒有朋友的生活,所以你很在乎身邊的朋友,會處處為他們著想。表面看起來,你愛別人勝過愛自己,但這樣做的出發點是不想讓自己孤單,并不是發自內心地想對別人好,所以說到底你還是愛自己多一些。

C:女皇

牌面C顯示的人是一位美麗的女性,頭戴著白色花朵織成的花環,前方的麥田已經成熟,后面則是茂密的森林,自己在這個孕育生命的世界里,享受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

塔羅占卜結果: 你性格溫柔而善良,是一個有著自己原則的人,家在你的世界里是最重要的,在你眼里,朋友再好都不及家人重要,所以說你最愛的是家人,如果誰敢傷害你的家人,就是你的敵人。

D:女祭司長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頭戴著,由上線月和下弦月以及一輪滿月構成的帽子的女士,手中拿著一本卷宗,給人一種沉靜和不可親近的感覺。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理智和冷靜的人,為人處事有一個自己的標準,不會讓別人左右和干擾你的生活。在與人交往時,也是以自己的標準來決定親疏,很少會因為感情用事而被人擺布或受人要脅。在別人的眼中,你是一個很自我的人,愛自己勝過任何人,但其實你只是按照既定的原則行事,對自己和別人的標準是一樣的,談不上愛誰多一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