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守信程度有多高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守信程度有多高?”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月亮

塔羅占卜結果:說實話你的信用度一般,如果要做的事情沒什么難度,你會信守承諾去完成,但假如這件事情做起來比較難,又或者會出現一些問題和危機,那么你最終會不守信的概率還是蠻大的。對你來講本身你就不是那種非常在意信用的人,在某種程度上,你還是比較自私的。

選擇2:圣杯九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守信程度一般與你和對方的關系成正比,你們雙方關系越好越親密,那么你守信的概率就越大。也就是說你是否會對他人守信,關鍵還得看你們關系如何,如果你們關系夠好,那么無論怎么樣你都會遵守你的承諾的。

選擇3:隱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雖然表面上你會表現出很守信用的樣子,但實際上每次要履行你的諾言時,你心里都會有一些不太愿意的成分。對你來講守信什么的更多是為了面子,如果不是為了這個,可能你的守信程度會很低。

選擇4:星幣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大部分情況下還是比較守信的,只是偶爾的在你能力不足的情況下有可能會出現不守信的情況,如果在你能力范圍內的,都還是會如約完成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