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誰適合投資做生意

    6698閱    字型: 

說到投資,很多人自然會聯想到股票、房子、鋪子、開店、做生意等等。而在生活中,相信有許多人都有這些投資行為,比如多多少少都買有一些股票,比如也有朋友曾經投資和人合伙開過店等。但事實上,有些人投資賺了錢,而有些人卻不但沒賺到錢,還虧了大本。這是什么原因呢?其實還是和運氣有關系,不要以為只有八字才能看運氣,面相一樣可以。比如這個適合投資與否,從面相看,也很準確。面相中,以下面這幾類型的人最適合投資。

一、鼻翼豐厚,適宜投資。很多人都知道,看財就要看鼻子,這是沒有錯的。但是更重要一點,看是否適合投資,不但要看鼻子,更重要一點,要看鼻翼!因為鼻翼的好壞,直接影響投資的質量和結果。一般來說:鼻翼豐厚又往兩邊橫生的,適合投資,一定得財。或是鼻翼雖然不往外橫生,而厚實護住鼻頭,也可以適當投資。相反,那種鼻翼薄或往里面收的太厲害的,要謹慎投資。所以說,鼻子露孔不怕,怕的是鼻翼不好!

二、鼻子藏而不露的,也很適合投資。很多人都喜歡高鼻子,為什么?高鼻子好看,迷人。可是,生活中,那些大富大貴的人,鼻子都是低伏或暗藏于兩顴之間的,縱然是一個大大的高鼻子,人家的那個鼻梁也是在兩顴之間好好“呆著”的,這就叫藏。更有很多富婆或有錢人的妻子,甚至鼻梁都沒有,只見一個鼻頭,富的流油的這種很多。所以,鼻子藏而不露的,屬于燜聲發大財型的,目光如炬,最適合投資。

三、眉毛黑而不濃或淡而有序的,也大利投資。眉毛通肺,其實可以看呼吸狀態。為什么投資和這個也有關?一般眉毛長得好的人,心定而不亂,敏感而果斷。所以,眉毛黑而不濃的,或雖然眉淡但有序的,說明呼吸有序,做事不慌不亂,人有智慧,自然觸覺敏銳,也自然大利投資。相反,眉毛太濃太密,都往往會因為沖動而投資上破財。

四、眼睛長而細,又黑白分明的,也很利投資。其實關于這一點,有一個活例子,那就是李嘉誠先生的那雙眼睛,細而深遂,我個人認為,比他那個額頭還長得要關鍵。這類型的眼睛,適合長線投資,總能先人一步發現先機,也總能先人一步發現危機,因此,也非常適合投資。

五、屁股厚又圓又實的,也適合投資。這是相學上聚財的標志,但一般適合物業、實物類,比如房子、鋪子等的投資最適合,比如股票或期貨這些則相對沒有那么理想,又有區別。

六、手掌厚而硬或手掌厚而軟又手指長的人,也往往會因為投資得財。這類型的人,其實是因為某方面的專業知識或一些靈感而在投資上得財,比如一些銀行家等等,屬于這一類型的人。

當然,任何投資都絕對是有風險的,總而言之,一個好的投資,不但要發現時機,也要懂得發現危機,方為完備,始能全身而退。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