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的人愛說謊騙人

    1.2萬閱    字型: 

最近,老是聽到不少人,主要是女生,不是被別人騙去做傳銷,就是被人騙去錢財;其中不乏大學生、研究生。因為盲目相信人,錯誤相信人,遭遇歹人、惡人;或者身陷囹圄,或者丟掉性命。這些都是現在溫室教育的結果。誠然,也與不善于識人、辨人有關,這些方面能力較差有關。

因此,人生處世,首先得要學會辨別人性好壞,最為緊要。初步接觸,以觀察其人面相為佳,深層次的交往,則最為了解其人的八字。面相問題,以后探討,今天還是,探討一下命理問題。   

  一、如何分辨人性的好壞

從命理上來說,一般而言,忌神為惡神,明顯無制化者,人性一般都不好;因此,八字中羊刃、七殺、梟神、傷官等兇神猖獗為忌,且無制化者,要小心防范;喜神無力遠隔者,雖無害人之心,但也屬于無能、小氣、儒弱之輩,還是少交往為宜。

二、騙子的命理特征

騙子大體可以分為兩大類,一是不能誠實做人的人;一般說來,一個人如果日干弱,印又衰,一般都不會誠實做人。

  1. 如果印星虛浮,往往沒有真才實學,會用虛假的東西掩飾自己的空虛;所以容易騙人。
  2. 如果一個人,日干弱,印又衰,如果財重能夠制印,則容易騙財;有官殺的則遲早會翻船。
  3. 如果一個人,日干弱,印又衰,局中傷食重,食傷又會生財,則會騙得虛名。
  4. 如果一個人,日干弱,沒有印,則不會以假面目示人,自然不會騙人。

這里說的是弱,是指印星沒有本氣根,中氣余氣不旺,受損,且無法從的人。

三、善于偽裝的人

八字中梟印為忌,且沒有制克的人。因為這類人,往往老謀身算;常常在幕后指手畫腳;同時,這種人,膽子大,求財難,喜歡偽裝,表面看起來善良,實則內心狠毒。

八字中食神旺,食神為忌,且沒有制克的人,善于表演,善于掩飾,表面看起來光鮮照人,實則就是花架子,語言動聽、溫柔,文靜,實際上好色。所以對于這類人,尤其是男命,最容易騙你的情色。傷官的人,核心是傲氣,有點明火執仗,但往往不善于偽裝。

四、騙子的手法

騙子的手法也有不同,虛透正印的人,表現的會很本分,利用合法手段做掩飾;虛透偏印者吹牛不著邊際,會說自己無所不能,會以幫助你的面目出現;正印和偏印混雜著手段更高,二者具備;食傷旺、混雜,主要是言語動聽,穿著講究,好表演,會給你甜頭,主要是騙色為主。  

傷食重偏印透干,偏印無用,或者用不起來,屬于騙子的一種,會騙的虛名;偏印者會吹牛不著邊際。

文:命理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