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通過面相找到自己的正緣

    1.6萬閱    字型: 

這是一個情感隨便又泛濫的時代,談一兩個物件就能結婚已經成遙遠的記憶,所以如今很多人在問到情感的時候就想一下能定下,問自己的正緣在哪。

如果說婚姻是情感成熟后的結果,那么所謂正緣出現的條件就是成熟,成熟就必須要經歷,有的人婚姻來得早,也沒經歷多少情感,那是因為條件成熟了,對婚姻有了足夠的準備,所以這種條件成熟更多是心理上的變化,或者說一切情感變化都是在心變得成熟的過程,因此正緣也不可能在成熟之前到來,若只是問個時間,并沒多少宜處。

面相上亦有相關的條件變化,這里羅列幾點:

一、出現有夫妻相,什么是夫妻相,人的五官都有差別,但是臉型與五官搭配結構比例上接近,鼻和眉,眼的形狀接近,出現這樣的情感物件,多數都是正緣。

二、男人的眉尾到奸門亮潔,或者氣色平潤,這時的情感會相當成熟了。

三、女人眼中泛起清澈和柔順,特別是泛起關愛之色,這時的情感也是將要出現正果的特點。

四、情侶同時印堂到印堂之上,都光潔沒有粗點污氣,這也是雙方心無二別的表現。

五、情侶耳和準頭氣色同步,也是代表兩人已經認定對方,情感不會輕易出現波動。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