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們還會做朋友嗎?

    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當戀情無法繼續,兩人分手以后,你們會是什么關系呢?是老死不相往來;還是保留一份不舍,期待再續前緣;又或者是保持朋友關系,愛情沒了,友情還在?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分手以后你們是否還會是朋友。(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分手后我們還會做朋友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優容華貴的女士,手里拿著象征權力的權杖,前面是一片金燦燦的麥田,身后是廣袤的森林 ,她的笑容是滿足的,在盡情享受大自然賜予的任何一種生命力的體現,同時她也是生命力的創造者。她是一個很在乎情感的人,渴望穩定的家庭和愛情。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重視他人感受的人,更在意自己的家庭。在你眼里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所以一旦感情上無法走到最后的時候,你會刪掉所有的聯系,從此做一個陌路人,沒有理不清的曖昧,也不會斷然的把對方當做自己的備胎。

 

B:圣杯8

牌面B顯示一位身穿紅衣紅鞋的男子手持手杖,離開他先前辛苦建立的八個杯子,越過河川,轉身而去。這八個杯子代表了他為感情的付出,而他卻不再留戀,義無反顧地離開了。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最容易在感情上面受傷的人,從不會覺得男女之間除了愛情,還有別的友誼存在。所以當你戀愛時,會出身心地付出,但一旦感情不在了,也會斷然離開,面對自己的付出,沒有一絲的留戀,走的徹底,堅決。

 

C :節制

牌面C顯示一位金發的天使身穿白袍,背上長著紅色翅膀。她右腳踏入池塘中,左腳站在岸邊象征意識的石頭上,代表著一種兩方面的融洽,給人一種超脫的感覺。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理性到會把愛情當做一種投資。愛情于你來說,只有是否合適,沒有說為了誰赴湯蹈火,粉身碎骨的愛戀。所以你對待感情是比較灑脫的,覺得即使分手了,不再是戀人做朋友也不錯。也可以說愛情于你,不夠完全,不夠純粹。

 

D:圣杯3

牌面D顯示三個人緊靠彼此,圍成圓圈,高舉圣杯互相慶賀,他們是一個團體,團結友愛,彼此尊重,四周都是成熟的瓜果,等待著他們去采摘,之前所付出的辛苦都在此刻得到了回報。

塔羅占卜結果:你愛一個人會比較執著,即使分手了,也難以完全放下,很容易讓自己變成一個備胎的角色,表面維持著一種朋友的關系,實際是在期望對方能夠回頭。只是備胎當久了,誰也不會再去珍惜了,你傻的有些可愛,又有些讓人痛惜。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