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最適合跟誰共度一生

    2.1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你跟朋友一起去沙漠旅行,結果在途中迷失了方向,就在你精疲力盡,搖搖欲墜之時,面前出現了以下三樣東西,而你可以從中選擇一樣以緩解疲勞,你會選擇哪一樣?

1、美食

2、柔軟的大床

3、清水

1、美食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最適合跟那種能在肉體上給你快樂的人共度一生。當兩個人的身體因為愛而契合,潛藏的覺知被換醒時,會給你很大的滿足感,讓你找到心的歸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同時使你變得更加自信,更有責任感。

2、柔軟的大床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最適合跟那種能在生活上給你安全感的人共度一生。你的內心生來有一種恐懼感,害怕孤獨,害怕吃苦,害怕過窘迫的生活……而當你遇到一個有經濟基礎,能夠給你提供安穩的生活,讓你感到足夠安全的人時,你的恐懼心理便能得以釋放,從此開心幸福地與其相伴到老。

3、清水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最適合跟那種能在精神上與你高度契合的人共度一生。你是一個很注重感覺的人,心靈上的孤獨是你最不能忍受的,找一個懂你的人,兩個人心有靈犀,彼此欣賞,哪怕物質上匱乏一些,生活也是快樂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