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為何會霉運當頭

    8491閱    字型: 

很多人都會有霉運當頭的時候,此刻無論是工作還是愛情,任何事情都是舉步維艱,往往一敗涂地,令人不禁哀呼:“倒霉起來連喝涼水都會塞牙縫!”而人們在看熱鬧的同時,卻有沒有想過,下一個倒霉蛋會不會就是自己呢,又是什么力量使得霉運如此猖獗,叫人防不勝防。自古以來,我們都聽過犯太歲這個說法,當與本年中生肖發生相沖,相害,相刑的情況時,就會造成年中的不吉,這也就是霉運的源頭所在。俗話說,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但當注意一些日常習慣后,利用一些方法就可以得到很好的化解。下面我們就來說說,走霉運的時候,哪三種習慣千萬要改正,我們該如何避免走霉運吧!

1.唉聲嘆氣

有些人總喜歡嘆氣,終日抱怨社會的不公,事業的不順,愛情的不美,境遇的不暢。君不聞一嘆窮三年,從命理學上看,人的正氣充沛,則積極向上,好運容易隨之而來。當你因為抑郁,憂愁,煩悶而唉聲嘆氣,于是乎正氣自然而然的就泄掉了。醫學上有元氣之說,當一個人虧損過大,就容易傷了元氣,身體會在長久的時期內一蹶不振。所以當運勢出現衰敗的端倪時,萬不可唉聲嘆氣,否則只會越嘆越衰。

強運方法:改掉長吁短嘆的壞毛病,請太歲幫忙補正氣,可化解長期的困擾。

2.長發遮額

很多年輕人講究時尚,總喜歡將劉海留的厚厚長長,或是遮住了半邊臉,或是蓋住了一雙眼。猶如一片烏云壓住了整個人的運勢,他們卻稱之為前衛。以前我們常能聽相士說:閣下印堂發黑,不日就有血光之災,雖不是千真萬確的話。但印堂就位于額部,是看人氣運之所在,所謂眉心一道黑氣,必然百晦纏身。走霉運的人,不妨檢查一下自己的發型,如果運勢不順的,就要注意一下劉海的長短了,要改掉厚發遮額的壞習慣。當然有些人職業所需,性別所求在所難免,也是有方法可以解決。

強運方法:每天早上,用清水拍打額頭,額頭是人一天運氣的關鍵,這樣有助于開運去晦。

3.居室臟亂

家是人們最關鍵的領地,而臥室是人的最后港灣,每天我們在臥室起居休眠,歡樂,發呆,興奮,糾結。集合了宿主的喜怒哀樂,與主人氣運相連。我們很難想象,一個臟亂積灰的臥室,一個腐敗霉臭的臥室,能給主人帶來怎樣的好運。這簡直是人為的在破壞自身的好運氣,對本身的氣場視而不見。那么結果就是霉運不斷,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居室臟亂又總是倒霉的人,總是沉浸在負面的情緒中,早就對身邊的種種細節視而不見,那霉運又如何消除的了呢。所有為了避免麻煩,我們必須在霉運到來前,就養成善于整理的好習慣。

強運方法:每天早晚各整理房間一次,周末大掃除,養成清潔居室的習慣,房間布置神像的,移除至外,改掛一道太歲符。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