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愛情或婚姻會被什么左右?

    2.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在人們的愛情越來越不純粹了,其中摻雜了許多其它的東西,比如面子、家庭、金錢、權力等等,總之純真的愛情越來越難找到了。你們的愛情中摻雜雜質了嗎?會被什么左右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然后想象自己站在山頂上,白云就在身邊,仿佛觸手可得,身邊的愛人跟你一起享受著這個美麗的景色。請告訴我,下邊哪副圖畫會讓你最放松 ?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雍容華貴的女士,微微豐滿的身材下,蘊含了對自己生命的孕育的渴望,手里拿著象征權力的權杖,前面是一片金燦燦的麥田,身后是廣袤的森林 ,她的笑容是滿足的,在盡情享受大自然賜予的任何一種生命力的體現,同時她也是生命力的創造者。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愛情里面包含了整個家庭或是家族的榮耀,為了這份榮耀,你的婚姻必須是閃亮的,豪華的。為此你會犧牲很多,包括自己的原則。但是你的愛情和婚姻更多的是一種親情在里面,少了些愛情的因素,也少了些你儂我儂的情感。

B:權杖皇后

牌面B顯示一位女士,正對畫面,給人一片的金燦燦的感覺,她坐姿爽朗大方,臉上表情威嚴,右手執仗,左右拿著向日葵,眼神朝著向日葵的上方望去,頭戴黃金后冠,背后是埃及的沙漠,有三座金字塔遙遙的隱含在其中,身邊有兩個獅子的雕像守護著,堅定而從容。

塔羅占卜結果:你喜歡一切都能由你掌控,如果你覺得身邊的愛人是無法抓得住的,你就會有一種恐慌的感覺,會考慮退出這段戀情或婚姻。所以在感情上面,你一定要占據絕對的主動權,不然便很沒有安全感。

C:金幣9

牌面顯示一位女士身旁是圍繞著比較奢侈的葡萄樹,深陷一個金絲牢籠里你卻不得而知,身上的衣服是美麗的絲質,左手的手背上停著一只小鳥,這只寵物鳥唄蒙上了布套,讓它無法振翅飛翔,右手她輕輕地觸控著一枚金幣,她沉浸在自己的物質世界里面。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很現實也很直接的一個人,假如沒有一定的特質基礎,你是輕易不會開始一段戀情的。在你的觀念里,愛情必須要有特質來支撐才會更甜蜜,才不會有人窮志短的事情發生。你是不會為了愛情而跟對方同甘共苦的,所以對你來說愛情就是一個生活保障而已,讓你可以享受更加虛榮的生活。

D:力量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優雅的女性輕輕低下頭去安撫身邊的獅子,頭頂上帶著美麗的花環,象征著她駕馭自然地能力。身旁的獅子,伸出舌頭輕輕地舔著女人的手腕,只有她才能安撫自己的心靈,讓自己得到一個寧靜。

塔羅占卜結果:在感情上面你喜歡自己做主,愛情于你來說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所以能夠左右你的愛情和婚姻的就是你自己。你希望你的愛情得到別人的祝福,當別人不認可的時候,你也不會因此而放棄愛情,你會讓自己婚姻和愛情更加美滿,活出自己的精彩來,所以你的內心只有你自己能夠掌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