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如何防范小人陷害

    4907閱    字型: 

如果一個人工作上一直有小人,這就是本性的問題,這個要解決就要的是時間和麻煩,但是如果比較順但突然來了小人,這個就有控制的方法。

小人的出現,直接體現的就是在事業上的不給力,當你對事業投入的熱情和做法處在一種厭煩期的時候,阻礙或小人就有了空間。其實不要以為通過外力可以解決,那是絕對不可靠的,運勢的起伏可以控制程度,但不可能扭轉,可以順運而動,卻不宜逆天而行。

一,如果你額頭氣色差,而臉上鼻上色澤不錯,代表小人由上級而來,而你在環境上并未失勢,小人只是有根而無養料,這個時候就需要體現你的協調能力和關系能力,就算是上級有打算替代你的位置,但是只要你有新的表現,就可能緩解這種狀態。

二,如果你的額頭色強,但面上氣色差,那么問題就相對比較麻煩了,唯一有埋頭苦干,任勞任怨,就算是有了成績也要低調,不能給任何人形成壓力和威脅。

三,如果兩三處血色都差,特別是流年運的血色上不好,那么就是內憂外患,上下都失,而且小人還很猖狂。其實這種情況下千萬不要去斗氣,不要去想我要拼回來,如果小人來勢洶洶,不如以退為進,你不是想讓位嗎,讓你上位,自己直接去休息,請假也罷,主動請調也罷,怕的不是小人強,怕的是給了小人一較高下的時間和機會。特別是上面調來的小人,直接主動配合,小人倉促上位,實際上是難以勝任的。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