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內心到底有多虛偽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當有一個人對著某人違心的說一些話時,你是不是會在心里咒罵那個人真虛偽,居然能說出這樣惡心的話來?但你是否也有過虛偽的表現?比如說,見到了領導,也會有意無意的奉承幾句;又或者對著自己的愛人違心說一些討好對方的話?其實是人就有虛偽的一面,只要拿捏好分寸,不但不會引起別人的反感,還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系。那么你內心到底有多虛偽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的內心有多虛偽?”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你最不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2

牌面A顯示的人是一個身穿長袍的女人,雙眼被白布蒙住,雙手拿著劍交叉在胸前,天空有一輪新月,背景是布滿暗礁的大海。洶涌的波濤代表了女人起伏的情感,但是蒙蔽的雙眼也代表了一種自欺欺人的心態。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憎惡虛偽的,如果讓你虛偽得說些比較違心話,便如同逼迫你做一件大逆不道的事情一樣,絕對不干。但是對于別人的一些虛偽的表現,你卻可以做到視而不見,自己只做一個旁觀者,不參與,不評價。

 

B:寶劍3

牌面B顯示的是在狂風暴雨的肆虐下,一顆紅心被狠狠的插了三刀,每一刀都是穿心而過,鮮紅的心和磅礴的大雨,灰蒙蒙的天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寶劍三代表了一種絕望、痛苦、和痛心。

塔羅占卜結果:你其實不懂得或是說不善于利用你的虛偽,有的時候你想要讓你的虛偽小惡魔表現下,但卻不會掌握分寸,會因為痕跡太重,而讓自己處于一種比較尷尬的局面。要知道表現的太過了就是表演而不是生活了,所以想要違心地討好別人時,注意拿捏好尺度,這樣才會給自己帶來好處。

C:寶劍5

寶劍五代表了一種緊張和僵局,三個人出現在了畫面中,在前面的人,明顯獲得了勝利,嘴角上揚的微笑顯示出了他的狡詐,畫面中的狂風和烏云,顯示了一種憤怒和恐懼的情緒。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讓人去接受你的人,哪怕你是很虛偽的奉承了上司,你都需要身邊的人對你有認可,所以你會在夸獎了上司的穿衣品位以后,還會去詢問身邊的同事,是否同意你的說法,身邊的同事只能去配合你,所以說你還是很擅長拿捏這個分寸和尺度的。

D:寶劍八

一個女人站在滿是泥濘的地上,雙眼被蒙住的同時 ,身體也被困住,四周插著八把寶劍,遠處是聳立的城堡。泥濘代表了羞愧和一種屈辱,遠處的城堡仿佛困住了女人的自由,她的處境很糟糕,可以說是四面楚歌,雖然雙腳可以行走,卻沒有勇氣去擺脫困境。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很討厭虛偽的,但是身處的大環境卻讓你不得不去說一些違心的話。其實你很想活得真實一些,卻因為處在一個人人都虛偽的環境中,所以你只能隨波逐流,迷失了自己的本性,丟失了自己的特點。這其實就是告訴你,你虛偽過頭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