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哪些部位不宜見到疤痕

    1萬閱    字型: 

生活中難免跌跌碰碰,特別在我們小時候,免不了損手損腳。說的通俗一些,誰身上沒道疤。有些疤痕不明顯藏在暗處,平時也看不出來。而有一些疤痕卻偏偏在一些明顯的部位上面。那么,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哪些部位最忌有疤痕呢?

一、額頭有疤痕,父母健康要注意

額頭這個位置在相學中其實占有重要的地位,一個人年青時好不好,際遇佳不佳,很多時候是通過額運展露無遺的。一般來說,額頭有疤痕,父母健康一定要注意,長輩中有人早年有過九死一生的事。一般男性,左則有疤痕則影響男性長輩,右則有疤痕則影響女性長輩。女性則相反。

 

二、眉毛有疤痕,和人合作要小心

有些人經常問,從眉毛可以看出來什么資訊?一般來說,眉毛是保壽宮,例如老人眉毛長,都是長壽之相。對于年青人或中年的朋友來說,眉毛代表一種判斷力。如果眉毛中有疤痕的,做生意或和人合作時要十分小心,最易被騙、有錢財糾紛等。同時,兄弟姐妹或朋友間的緣份也比一般人要薄。

三、山根有疤痕,影響配偶健康

何為山根?很多人經常不明白,其實很簡單的:那就是兩眼之間為山根,而兩眉之間屬于印堂。我們通常以鼻子看配偶的情況,而山根屬于鼻子來氣,上下接通的地方。因此,如果這個地方有疤痕,則說明配偶身體平時多小毛病,對配偶健康有持續性影響。

四、嘴巴有疤痕,易惹口舌是非

實踐證明,嘴巴有疤痕的人,說話有時會急、會快、會直,所以容易說錯話,容易招人妒忌,因此,最容易惹事生非。

五、關節部位有疤痕,做事關鍵時候總有變數

對于這個,我相信相學書上是沒有的。但只要平時仔細觀察,就會發現,無論是哪個部位的關節,只要關節上面或附近有疤痕,則說明平時在做事的關鍵時候總出現一些變數、阻力、壓力,往往要比平常人出多幾倍的力才成功。

當然了,疤痕終究是后天形成,非先天與生俱來,其影響作用比天生的力量要小很多。即便如此,我們平時還是要適當結合實際參考注意,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

文:震乾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