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哪些部位長痣財運亨通

    1.8萬閱    字型: 

很多人在乎自己的容貌,在這些人看來若是自己的臉上長著一顆,那定是有損容貌的,因此會想方設法地將它除去。可很少人知道有些痣是不能去除的,因為它會保你富貴一生。

1、下巴四周上的痣--富貴幾世

下巴帶痣是財主之相,你看古代的地主便可知曉。這種長相的男子在現代不是房地產老板就是農商基地的投資者,而眼下這兩項產業都如火如荼的進行著,自然下巴帶痣的人肯定會賺到爆的。且他們還深受祖上蔭庇,父輩們會留下一大筆遺產與他們,而他們憑借著自己積累的財富也能夠蔭庇后代。物質上如此富足,精神生活上也是十分多彩的,他們的身上不僅僅有錢的氣味,還有濃厚的學識韻味。

2、鼻頭帶痣--財運亨通

大家都知道,鼻子在相學里是表現財運的面相部位,可鼻頭上長痣會給自己帶來財運還是霉運呢?而這就要異地而論、異色而論了,鼻頭長痣表示將來會財運亨通;鼻翼長痣則代表漏財之相。痣黑者,收入會高出旁人很多;紅痣者,身體大多表現為病態。

3、眼角處帶痣--商業大戶

有敏銳的商業嗅覺,是天生做生意的好料子。總的來說,他們在事業上會有巨大的騰飛,而他們(她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成就,一方面是因為其在經商方面極具天賦,另一方面是因為他們(她們)十分擅長與別人打交道,且做起事來也非常機靈,所以他們(她們)往往是屬于能通過自己的打拼而讓事業有聲有色的一類人。

4、額頭高聳、額頭生痣--富甲一方

可別嫌它生在頭上會非常難看,它可是保你福祿一生好痣啊!若生在臨近發際的部位上則更是如此。加之額頭是代表祖上基業是否厚實的重要面相部位,一個高聳的額頭能讓自己受到上一輩的無限恩澤。

5、顴部生痣--前程似錦

都說顴骨隆凸的人是事業有成的人,可不知顴部生痣是否會消減人的事業運?不要擔心,痣長在顴骨部是前程大好的相學表現。這樣的人事業路途中充滿晉升機會,且他們干勁十足、富有才能,將來不是企業經理,就是政府高干。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