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還有機會升職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你裝修房子的時候,會將鞋柜放置在家中的什么地方呢?

A:門廳里

B:自家大門外

C:臥室里

D:陽臺上

A:門廳里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有升職的機會,但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目前你的能力和經驗都不是太夠,需要繼續學習一些職業技能,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等到各方面條件都成熟時,升職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B:自家大門外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升職,關鍵看你是否能夠堅持付出努力。你是一個有頭腦的人,對待工作認真負責,也有自己的計劃和目標,只是在應對一些困難狀況時欠缺自信,容易放棄。努力提升自己的抗擊打能力吧,當你各方面都鍛煉成熟的時候,便是你升職的最佳時機。

C:臥室里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升職離你還很遠。你是一個比較愛享受的人,不愿意吃苦,也不喜歡付出,每天過著得過且過的日子,對于自己的工作既沒有創意,也不想投入,只是被動地做著自己份內的事情。如果不改變自己的工作態度,別說是升職,恐怕連工作都會丟掉呢。

D:陽臺上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對待工作的熱情還是很高的,也有很強的工作能力,只是你的心理不是太成熟,太容易受周圍環境的影響,特別是當遇到困難和挫折時容易自亂方寸,致使工作成績忽高忽低,很不穩定,嚴阻礙了你的升職之路。什么時候你能夠將心態放平和了,心情不再受別人影響了,工作狀態穩定了,領導自然會給你升職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