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是從富墮窮的直通車

    6621閱    字型: 

這個社會賺錢的人多,想錢的人多,想賺錢的人更多,或許這個特點并不僅是打工族或窮人,而更大范圍的中產階級和有錢人階級同樣也有此困惑。

勤勞致富這話沒錯,從無到有,靠的是勤勉,這是積累福報的過程。錢在命理中實際上是不存在的,命中所顯現的是氣運順不順,還有福運厚不厚,沒有福運的人哪怕擁有上億身家那也是享用不了的,而體現福運的多少,最直接就是心量的體現。

有些已經是中富的,想跨越到大富,當提及其運勢大順的時候時非常高興,但是當提及,如果他能將享受用的錢大部分去行善培養自己更大的福量時,卻面露難色,似乎他們總覺得賺的錢自己花了,后面就還能賺到,而自己賺的錢作公益行善舉,后面就難得賺到了。這是一種非常自私的心態,為自己想的東西,為自己考慮和打算的時候就覺得未來無限美好,但是真實的情況卻是自己享用了就越享用越少;為大眾做一點事時就覺得未來無限渺茫,但真實的情況卻是培植了大量的福運,取之不盡用之不完。所以這就體現出一個人命的局限性,就在于對福量的態度上。

看那些真正的大富的人,大都氣量寬厚,而且也極少會出現那種孤高的神情,但那些稍有點錢就覺得自己是人上人的人,那種盛氣凌人那種不可一世,這種人損福是最大的。過多的享受也是如此,越到后來越賺不到錢,而且路子也越來越不順。只知道享受卻不懂得積累,貪圖別人對自己的服務,貪圖享受自己有而別人沒有的,在命理中這些都是自絕后路的蠢人。在風光的時候不行善積福,到了享盡的時候又才求助風水命理,福運都沒有了風水又能帶起多少呢。

特別提醒那些喜歡炫富炫小資生活的,那是從富墮窮的直通車。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