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災禍由何而來

    7120閱    字型: 

每個人的命運特點中,多少都隱有引發災禍病痛的元素,有的條件多點有的條件少點,但是有的人卻一生災禍不斷,有的人又卻一生平平安安,這是為什么呢。

這是因為每個人積累的福運不同,福運足夠厚的人,其災禍可以化作無形,無形并不是就不存在了,當其福運消耗殆盡,災禍一樣會體現出來。

所謂積福就是厚待他人,厚待萬物,在這樣的心境和行為中稀釋自己極端和自私的心性一面,反之如果放任自私,就會加劇引發各種不良的環境,包括身體內部的傷害。

十多年前,在電視上見過一個女演員,眼突神亮,下停尖削而且雙顴聳起,這種人不僅心眼多而且尖刻,總是要占盡上風,還得理不饒人。

這種人由于工作又處在招搖狀態中,及容易急火攻心,十年后,果見印間生出豎紋,身體已經潛伏極大的隱患,三年內恐怕就得住院了。

人有喜怒哀樂,還有個性脾氣,然每種情緒都會對內臟有所損害,情緒發得越大,損害得也越大,使得內臟系統之間失去平衡,形成了現代醫學上講的免疫力下降,這就是病因的種子。就如同很多病人痛得要命的時候總在想,我到底做了什么得這個病。命理也是一樣,在倒霉災禍時才想自己做了什么得到這樣的運勢。所以古時病人需要靜養,靜養的核心就是靜字,不能有情緒不能有脾氣,命理中災禍來的時候需要的是懺悔,核心就是一個悔。

人根據自身的性格,心性,認知和環境不同,潛伏的災禍程度特點也不同,是啟用災禍的程式,還是慢慢的化解,就在人平時的生活狀態中。有的人明顯肝有問題還好酒不斷,有的人明顯心有問題還自私算計,從根源上講,這些才是災禍,等到暴發出大問題時,只不過是一個量變的過程罷了。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