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為舉止會讓你走霉運

    1.1萬閱    字型: 

人的外在,神采,行為都由心而發,外在所表,不僅影響客觀對你的認識,還又加重內在的傾向。一些習慣自小模仿養成,最終形成了性命的關鍵點。

一、多說妄言

雖然這個社會溝通十分重要,但良好的溝通不等于多說,部分人以為說得多就是熱情,其實廢話太多了,人的氣也就泄得多,氣泄得多病也就是潛伏得多。同時說得繁雜八卦事多,人的精神和情緒也會變得很不平靜和穩定,為了財運和健康,少說,精說。

二、好動眼神

眼神是人表達內在最直接的反應,但有人有習慣于將心里所想直接的用眼神體現出來,比如眼神亂動,斜視,仰視,兇光,外露等,習慣了就會表錯意,也就是你內在不想讓外人知道的東西,完全的暴露在人前。在人生幫扶和順境中,影響是最大的,如果要事事順利,要神色鎮靜,平視不亂。

三、行坐臥姿不正

古時有專門的針對此的家教,如今早已是封建思想的代表,所以打倒了這種“封建思想”行為自由了。這些姿勢的亂擺亂放是心性自由了,卻收拾不住任性。大好的機遇會從手中溜走,而且很容易沉迷玩耍而失去志向,還有諸如抖腿聳肩,都是自毀前程的作法。

四、笑而僵硬

有一種冷笑是只起一邊的顴肉,也就是只是附和一下,表里不一,臉一邊有表情一邊沒表情,一邊笑一邊不笑,長期下去就是鼻歪嘴歪,體現出此人心思不純,表里不一,笑里藏刀。

五、扁嘴

為表達自己的不同意見,用力收向嘴兩角,就是扁嘴。扁嘴抬下巴都是一種頑固的表現,沒人愿意與這種人親近,久了就會變成心性下作的變態,也就是心術不正。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