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風水中的電磁煞

    5185閱    字型: 

在風水學中經常會提到煞氣,這是一種傷人于無形的力量,簡單說就是一種兇惡的氣息,如果在室內一直存在的話,會對居住者造成很多不利的影響,如運勢受阻,感情出問題,身體出狀況等等。通常來說,風水中的煞氣共分為如下七種:

  1. 形煞:為有形可見、有跡可尋之煞,如:雞咀煞、反弓煞、穿心煞;屋外之十字路口、天橋、奇形怪狀之山石、樹、路等。
  2. 味煞:有發霉或一切難聞之氣味都為氣味煞。
  3. 光煞:屋內光線不足或光線過強都會產生不良影響,屋外之霓虹燈光也是光煞的一種。
  4. 聲煞:嘈雜聲、難聽之流水聲。
  5. 理煞:理氣之煞,如飛星之二五疊臨、三七同見等;又如燈泡之單雙數、魚之條數等。
  6. 色煞:家中黑色多則陰氣過盛,紅色過多則精神緊張。又門對門之顏色亦有相生相克之關系。更重要者,必須配以宅主所需之顏色。
  7. 磁煞:因磁力對人之大腦影響甚大,而風水主要是根據磁場之變化而計算出對人之吉兇。

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什么是電磁煞。

一、什么是電磁煞

指住所周圍很近的距離有的東西影響而導致人事不順,這些都屬于電磁煞影響的范疇。在我們生活的環境周圍其實有很多的磁場煞,就是因為不知道或者不注意,才不會發現。這樣的地方往往是做生意或者是事情看著一切順利但是就是因為小的是情而有變動導致整件事的失敗,往往會出現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所以今天之后,一定要好好看看自己家周圍是不是有磁場煞?

電磁煞是指在自家住宅墜近有大型的訊號塔、變電箱、高壓電塔、大型空調機、發射塔等,從家中大門或視窗望出去便能看到它們,這便是風水學中所說的“電磁煞”。此外,家中的一個輻射較大的電器,如電吹風、微波爐、電視、電腦等也都會產生電磁煞。

二、電磁煞的危害

美國環保署的卡爾.布萊克門博士在1970年即發現,電磁場會改變鈉、鉀、鈣等離子穿透細胞膜進出細胞的速度,這些速度的改變,會直接影響細胞核心醣核(RNA)轉錄去氧核醣核(DNA)的染色質遺傳基因過程。不影響正常人生理狀況的電磁場強度的安全量,約在0.5毫高斯至1.5毫高斯之間。如果人處于電磁輻射較強的環境里,對腦部、神經系統、心臟、血液系統的影響最大,人便容易沖動,脾氣暴躁,做事易出錯;或者出現精神不濟,頭暈、頭疼等情況,而且易招血光,怪病頻發,破財連連。

三、電磁煞的化解方法

如果自家住宅犯了電磁煞,又無法遠離的話,便要想辦法加以化解。下面幾種常用的化煞方法,以供大家參考。

1、化解室外的電磁煞

將自家的大門做成金屬材質的,如鐵門、銅門、不銹鋼門等,這樣可以阻擋“電磁煞”的不利影響。也可在自家大門或視窗上懸掛黑色葫蘆,正對著煞氣方,以吸收沖射而來的煞氣。假如電磁輻射強度較大,也可以選用大的銅葫蘆或加掛山海鎮來進行化解 。

2、化解室內的電磁煞

在靠近電器的墻面上,呈四方形釘4只鋼釘,然后將銅線順時針在4只鋼釘上繞 5 或 10 圈(易經解5為土可泄火氣),就可以化解。也可在電器附近放置白水晶球或白水晶洞,以此來吸收煞氣,消除電磁輻射。

靈匣網編輯整理

所屬專題:《常見的風水煞氣》(2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