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約會中你容易出啥狀況?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在約會中容易出啥狀況?”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權杖五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或許是你本身在約會方面運氣就不是很好,也或許是你的性格較為急躁容易激動。因此在約會時,你有可能會出現突然與他人鬧矛盾,或者遇到很不順的利事情讓你心情不爽,從而遷怒他人的情況。對你來講,可能在約會中得多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即使發生了什么不好的事,也得控制住脾氣,不然很容易為你們的戀情蒙上陰影。

 

選擇2: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在約會中,你容易因為太習慣性表達自我,太習慣性忽略對方的思想,而顯得太過霸道嚇到對方。不得不說這是你的一大性格特點,也是你很難改變的方面,即使注意克制了,對方一旦做了讓你覺得不ok的事,你還是會起來拒絕或制止。除非找個能包容你的戀人,否則兩在一起很難長久。

  

選擇3:圣杯八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約會中最容易出的狀況就是,要么處著處著發現對方哪點是你完全無法接受的不滿意的,而選擇pass對方;要么就是突然臨時有什么事約會半路中放人家鴿子。你應該是個習慣性為自己考慮的人,因此很多時候你會以自身利益為主,鮮少考慮他人的想法,從而經常性做出兩者權衡下選擇自己的情況。

 

選擇4:寶劍三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約會中最容易出的狀況就是,莫名其妙的因為想到某件事,或者對方說了什么而使得你不開心,甚至莫名其妙的覺得很悲傷難過!從某種角度來講,你算是個比較情緒化也比較敏感的人。所以在約會中明明是好心情都容易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狀況而打破,不過似乎你要恢復也還算是蠻快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