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宜與之結婚的八字

    3.2萬閱    字型: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和喜事,除去感情等因素外,個人八字命局方面的因素也會影響兩個人婚姻生活的質量。所以有非常多八字方面的禁忌,是需要大家留意的。

一、屬相上相沖的人不能輕易與之結婚

相沖在易理上固然并不是完全不好,然而沖有沖突之意,這種相沖輕易引起夫妻之間的沖突增多,甚至分手。所以,在選擇結婚物件時,還是忌避一下好。

相沖的屬相有:鼠與馬、牛與羊、虎與猴、兔與雞、龍與狗、蛇與豬。

二、婚姻宮相沖的人不適宜與之結婚

在八字命局中,你出生那天的地支(日支)即代表婚姻宮,這是你配偶住的地方,代表配偶。假如你所結婚的物件八字中本就帶婚姻宮相沖的資訊,也就是說,假如其八字中的月支或時支與日支相沖,多半要離婚,夫妻難以白頭,不宜與之初婚。當然也要看具體組合情況,有些個例出現這種相沖,也不一定會離婚。

再就是你八字中的日支與對方八字中的日支相沖,也不適合結婚。由于假如雙方的婚姻宮互沖,早晚會發生婚姻突變,也要忌避一下。

相沖的地支有:子與午、丑與未、寅與申、卯與酉、辰與戌、巳與亥。

三、不能選擇與你屬相相沖的年份結婚

結婚之年與你的屬相相沖,代表該年犯太歲,為不吉,應該想法避災,而不應辦喜事,要防御喜事變成憂事。比如2010年是虎年,屬猴的人就不太適宜結婚;2011年是兔年,屬雞的人不適宜結婚;2012年是龍年,屬狗的人不適宜結婚……。

四、不能選擇沖婚姻宮的日子結婚

結婚日子的地支沖你們八字里的日支,叫日沖婚宮,也是大兇。如你的日支是“午”,你男朋友的日支是“巳”,就不能選擇地支為“子”和“亥”的日子結婚。

五、不能選擇沖配偶星的年份結婚

男命以正財星為老婆,女命以正官星為老公,代表配偶星的那個字是不能被結婚之年的干支沖克的,這叫婚姻星犯流年太歲,主將來婚姻不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