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生還剩多少愛可以胡來?

    4.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生在世我們總是習慣性揮霍一切,揮霍時間,揮霍青春,同時也有很多人在揮霍著愛情。愛原本應該是用來經營的,但很多人在感情之路上卻總是胡來,揮霍!殊不知或許你已經沒剩下多少愛情可以胡來了。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今生還有多少愛可以胡來?”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星幣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或許是你前世的德行很好吧,所以你今生還剩非常多的愛讓你能夠胡來和揮霍。可以說你今生的愛情已經定下來了,無論你如何胡來都不會失去他,也不會因此而錯過這段天賜良緣。所以從某種角度來講,你在你的感情中可以任意一些,隨意一些,都沒有任何問題。

 

選擇2:審判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今生的感情中,可能最多只剩下一兩次讓你胡來的機會了。對于你們的感情你需要特別注意了,僅剩下的一兩次機會一定不能輕易用出,因為你絕不會清楚,到底你使用完這次之后是否就會導致你們感情的崩塌。并且對你來講,如果你能處理好未來的愛情之路,還是有希望和機會擁有完美的結局的。

 

選擇3:圣杯八

塔羅占卜結果:你已經沒剩下多少愛能讓你胡來了,甚至一次都不足以支撐!是否是在你的過去里對愛情方面的揮霍實在太嚴重、太多了?未來里在面對感情方面,你一定不能再繼續這樣揮霍了,不然可能失去這段真愛哦!那時,要想再次遇到真愛就很難了。

 

選擇4:星幣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未來的愛情之路上還能擁有幾次胡來的機會吧,雖然這個胡來的機會多少也與你實際情況相關,但至少還夠你揮霍了!只不過對于你來講,在未來里感情中也需要注意多為對方著想,多從大局出發來考慮,不然未來里你一定會后悔和受傷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