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何時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

    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對于目前的你來說,最不希望自己身上發生以下哪種變化?

A:肌膚失去光澤

B:體型變胖

C:容貌變丑

D:臉上長痘

A:肌膚失去光澤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涉世不深的人,對于婚姻問題考慮的也不是太多,只要遇到感覺不錯的人,便會早早步上結婚紅毯。只是不成熟的個性很可能會在婚后顯現,對另一半缺乏包容,總是希望對方按自己的意愿行事,都會使兩個人的婚姻質量大大下降。這樣草率地結婚離婚率是很高的,所以對于自己的終身大事還是要慎重為好,切莫沖動行事。

B:體型變胖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很重視感覺的人,對自己的婚姻要求較高,對于另一半也會慎重選擇,不會冒然走入婚姻。因此,你是屬于晚婚型的,一定要等到自己的性格足夠成熟,找到與自己心靈相通之人,而且有十足把握能駕馭婚姻時,才會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

C:容貌變丑

心理測驗結果:你會在自己最好的年齡段完成終身大事。你是一個比較現實的人,認為婚姻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對另一半的要求并不高,不會讓自己成為剩男(剩女),到了適婚的年齡便會找一個合適的人,組建一個家庭,然后過著平凡但卻充實的日子。

D:臉上長痘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一切隨緣的人,不會刻意地去做什么,只要遇到了命中注定的緣分,只要感覺對了,便會走入婚姻。也許自己尚切年輕,也許已過而立,一切都是未知的,只是跟著感覺走,一切由緣分來決定。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