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人有精神分裂傾向

    9221閱    字型: 

手相學中,任何一條線紋分裂開,也是不好的,尤其是主線,主線的分裂,足以造成心理的不完整和行為的偏差,如果頭腦線分裂,再加上感情線和生命線亦同樣是分裂的話,情況便比較嚴重了,因為很多患精神分裂的病人,都屬于這種三大主線分裂的掌相。

面相上,患有精神分裂的病人,可以從雙眼看出來,有一種人的眼神,呆滯而分散,很不集中;但可以在忽然間目露兇光,這種人是屬于精神分裂的病人,而且帶有危險性和攻擊性,不可不小心提防。

曾經看過一位女性的掌相,她的眼神欠穩,加上雙手有分裂的主線,但只分開少許而己,于是我勸她不要胡思亂想,多找朋友傾訴,不要凡事都屈在心里,把它宣泄出來,最好找一些興趣班學學。

后來,她致電給我,說醫生說她真的患上精神分裂癥,當我見到她時,見其眼神和掌紋比起當日更差,眼神一時呆滯,一時激動,掌紋三大主線分得更開,我心想如她能早聽我的勸告,可能不至弄得如此地步。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