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能緊緊抓住另一半的心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以下四種動物你覺得自己跟誰最像?

A:憨態可掬的熊貓

B:自在飛翔的小鳥

C:慵懶冷艷的貓咪

D:活潑可愛的小狗

A:憨態可掬的熊貓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即使抓不住另一半的心,也能抓住他的人。你對另一半很了解,也很善于觀察,假如他有出軌的跡象,你會第一時間覺察到,并讓對方知道你絕不會容忍他做這種事情,不然你會將他的丑事讓周圍所有人知道,然后與他一刀兩斷。這樣另一半一定會有所收斂,即使心里有想法也不對輕舉妄動。

B:自在飛翔的小鳥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心胸比較寬的人,會用一種寬容的心態來與另一半相處,即使知道另一半對你不忠了,也會裝做不知道,繼續過自己的生活,等到他累了自然會回到你身邊。這種方式有時剛好能抓住另一半的心,但有的時也可能會將另一半拱手讓人。

C:慵懶冷艷的貓咪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在感情上是比較迷糊的一個人,只要感覺對方是自己愛的人,便會無條件為其付出,哪怕對方并不是那么愛你,也不計較。這種盲目地付出很容易將另一半慣壞,讓你不但不能收服對方,反而容易被他控制。

D:活潑可愛的小狗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對另一半的喜好非常了解,會投其所好地為他做一些事情,并且會用你的甜言蜜語將對方哄得服服貼貼,讓其心甘情愿地為你付出。在對方看來,有這樣的老婆是一種福分,又怎會想要離開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