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跟婆婆鬧矛盾時老公會偏向誰?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在在國內看到的很多的都市生活劇,都會有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就是婆婆,婆媳的關系,真心的是很難處理的關系 ,搞得不好了就會讓你的老公在中間受到兩邊的牽連,兩邊為難,那么老公會更將傾向于哪邊呢,是會偏向你,還是偏向自己的媽媽呢?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放空自己,在心中默念:“我跟婆婆鬧矛盾時老公會偏向誰?”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雍容華貴的女士,手里拿著象征權力的權杖,前面是一片金燦燦的麥田,身后是廣袤的森林 ,她的笑容是滿足的,在盡情享受大自然賜予的任何一種生命力的體現,同時她也是生命力的創造者。她是一個很在乎情感的人 ,渴望穩定的家庭和愛情。

塔羅占卜結果:給你個建議就是,盡量不要跟你的婆婆發生太直接的沖突,你的老公雖然說不是媽媽寶,但是他確實把孝順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你要是問老公,媽媽和自己同時掉到水里了,應該先救誰,他會義無返顧的說先救媽媽。所以對你來說,還是盡量少跟婆婆發生矛盾比較好。

B:圣杯8

牌面B顯示一位身穿紅衣紅鞋的男子手持手杖,離開他先前辛苦建立的八個杯子,越過河川,轉身而去。這八個杯子代表了他為感情的一個付出和投入,以及離開時的義無反顧。

塔羅占卜結果:在婚姻方面,你老公表現得不太成熟。當你跟婆婆鬧矛盾時,他不會偏袒任何一方,而是漠然視之,任由你們兩人爭吵,而他如果一旦覺得不舒服了,或是覺得厭煩了,就會遠遠地逃離你們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自己一個出去逍遙快活。

 

C :節制

牌面C顯示一位金發的天使身穿白袍,背上長著紅色翅膀,右腳踏入池塘中,左腳站在岸邊象征意識的石頭上,代表著一種兩方面的融洽,給人一種超脫的感覺。

塔羅占卜結果:你應該是很一個幸福的女人,老公是一個幫理不幫情的人,當你跟婆婆鬧矛盾時,他既不會偏袒某一方,也不會兩邊迎合,而是誰有道理向著誰,以理服人,讓你們自然地偃旗息鼓。所以你只要理性的去對待婆媳關系就好了。

 

D:圣杯3

牌面D顯示三個人緊靠彼此,圍成一個圓圈,高舉圣杯互相慶賀。他們是一個團體,團結友愛,彼此互相尊重,四周都是成熟的瓜果,等待著他們去采摘,之前所付出的辛苦都在此刻得到了收獲。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老公是一位很懂得耍手段的人,可以說在你跟婆婆鬧矛盾的時候,他會左右逢源,兩邊都不得罪,讓你們都感到開心。所以你即使在婆婆那里不開心了,老公也會在你面前,給你說好聽的,哄你開心,自己的方式去補償你;同樣也會在你婆婆那里采取一樣的策略,絕對不會讓你們的矛盾加劇。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