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的女人不利老公財運

    6039閱    字型: 

什么為不旺夫財呢?就是女性的名字對男士的克制資訊較大,以及是女性名字方面占了克制丈夫的數理,或者是名字中的搭配不當而造成的。下面咱們來了解一下,女性哪些名字不旺夫財。

一、名字不符合八字

取好名的基礎是看準命理五行喜忌。只有準確地分析名主的八字,斷定其命理五行所喜后,才能據此取出有利于主人運勢的名字。如果不巧把命理五行喜忌判斷錯了,還要在名字中補錯誤的五行。這樣的名字,不僅不會有利于主人運勢,還會對自己伴侶的運勢造成影響。

二、名字數理不吉

(1)對于名字五格中若是有14畫的,那么一般有亂花銷的傾向。很容易因為一些攀比心態而買一些自己本無法負擔的東西,奢侈品之類的。對于名字的五格中若有43畫的,多半是表面風光,在外花銷大,因而囊中羞澀。這樣的人主要是沒有理財的觀念。如果名字人格方面占了這兩個數理資訊,則難以形成旺夫的氣場。

(2)很多人有了錢,就希望能夠以錢賺錢,會弄一些投資項目。但有的是一種投機心理,有的人對于這方面本就沒有一定的了解,這樣很容易投資失敗,從而破財。這樣的人一般本身是比較有成就的人,正式工作上比較穩定,這樣的人還是比較適合一步一個腳印,踏實地來。雖然他們本身很有能力,但老是幻想著一些投機的事情,很容易失去理智,最好卻不能得償所愿,容易破財。這樣的人一般姓名的五格中或有30畫,或38畫。一般名字中占這兩個數理的人,很容易出現上述的情況,并且針對自己的丈夫來說,難以形成旺財的走向,嚴重的話則多會出現破財的資訊。

(3)女士名字總格方面數理為43畫,此種數理的人,表面看似風光,實則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為了顧及個人的面子,即使沒有多少錢也要出手大方。這種類型的人,就是屬于典型的缺乏理財觀念的人,常常是朋友面前風光,回到家中卻腦中羞澀。而名字中有此數理的女性,也是難以旺夫財的。

三、人格克地格的名字

起名運用三才五格,講究人格、地格、天格五行與人體能夠相生相旺,避忌相克,而其中人格代表自身,而地格代表伴侶或者是子女。一個人的名字人格克地格的話,那么就會克制對方。無論是運勢上還是夫妻感情上都會限制對方,不僅兩人會因為事情而爭吵。而且也會導致另一半的運勢受到影響。所走的運勢差了,那么就形成了克制、壓制的作用,而財氣方面也難以有的好提升。

四、名字幫助效果不佳

名字有補益的作用,而嫁娶就是為了能夠讓自己的另一半補益自己從而運勢好轉,但是如果一個人的運勢差,另一個人的運勢也比較差,那么就會導致夫妻感情不和,甚至會影響另一半的穩定,同患難但是不能同富貴,一貴則兇。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