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個性中哪些需要修正

    2.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個性中哪些需要修正?”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三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性格中似乎有自虐的一面,凡是遇到問題,總習慣性的往最糟糕的方面想,并且總會因此而郁悶難過很久。這種習慣會讓常常處于抑郁和悶悶不樂的狀態下,既影響健康也影響你工作學習的效率。再來你的這個習慣也會影響到你身邊的人,讓他們也被你的負面情緒帶動著一起心情不好。讓自己的心態變得積極一些,遇事多往好的方面想,這樣你才能更快樂。

選擇2:戰車

塔羅占卜結果:你最需要修正的就是容易沖動,做事不經過大腦的性格。你是個很直來直去的人,無論是在與人相處中還是在做事情上。雖然表面上來看你做的絕大部分事情都還是成功的,但要知道其中包藏了很多的不穩定因素和風險,長此下去一定會在某件事上栽大跟斗的,所以還是盡快改掉這個毛病比較好。

選擇3:命運之輪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性格中有一些隨波逐流的東西,和太想要改變現狀不顧實際情況的方面,這都是你需要改變和調整的。你的人生欲望比較強,總是無法安于現狀,要么完全放縱自己不加以克制,要么總想要去改變和掌控不顧忌現狀,這樣會使得你做很多事都無法達成你所想要的目標。

選擇4:權杖皇后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在你性格上總是悶悶不樂的這一點是非常大的一個阻礙,你需要學會樂觀開朗的面對和看待身邊的事物,凡是看開點積極點會讓你整體運程都提升很多。并且對你來講凡事想到就去行動也會比較好,別拖拖拉拉。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