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哪方面最讓男人欣賞

    3.5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心理測驗題:自己喜歡的男生就要過生日了,你打算送給他一只寵物作為生日禮物。假如讓你從以下五種寵物中選擇的話,你會選擇哪一種?

A:小白兔

B:波斯貓

C:寵物狗

D:荷蘭豬

E:水貂

心理測驗結果A:聰明的頭腦

你的外表并不是太出眾,但你是一個很有智慧的女人,知道如何表現自己的優勢,讓自己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無論是在職場中,還是在情場中,你都能運用自己聰明的頭腦,讓男人對你寡目相看,從而發自內心的欣賞你。

心理測驗結果B:小女人的魅力

你是標準的小女人,溫婉中略帶柔媚,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充滿了女人味,那種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力量,沒有幾個男人能夠抵擋的住。在男人面前,你無需刻意表現,只用你那與生俱來的小女人特質就是足夠吸引他們了。

心理測驗結果C:自信灑脫的氣場

你自信且有朝氣,做事爽快利落,為人真誠和氣,不喜歡矯揉造作。在這個崇尚個性獨立的時代,你這種既有女生的婉約,又有男子的灑脫,自然中表現出的自信是最讓男人欣賞的。

心理測驗結果D:嫻靜高雅的氣質

你并不是那種風情萬種的女人,相貌也并不出眾,但是舉手投足間卻透出一種嫻靜高雅的氣質,讓人不自然地被你吸引,別說是男人,就是女人都會被你的氣質折服。

心理測驗結果E:快人快語的性格

你性格直爽,說話直接,內心的想法從不藏著掖著,有什么說什么。這樣的性格有時會讓人難堪,但是也會因為毫無掩飾,而讓人覺得真實而不虛偽。也正是這種快人快語的真性情,反而能得到某些男人的欣賞,與你真心相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