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選朋友的眼光準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在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里,你打算跟家人一起出去放風箏,假如讓你從以下四種風箏中選的話,你會選哪一種?

A:魚躍龍門

B:燕子銜泥

C:雄鷹展翅

D:平行四邊形

A:魚躍龍門

你選擇朋友的眼光還是比較準的,知道與什么樣的人交往最開心,對自己最有好處,身邊的朋友也大都與你意義相投。不過,也有遇人不淑的時候,而假如被朋友欺騙或背叛的話,你會非常失望,甚至會將自己封閉起來,不再輕易相信任何人。

B:燕子銜泥

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非常珍視友誼,也很喜歡交朋友,只是選朋友的眼光不是太準,經常交到損友,從而成為別人利用的物件。交朋友還是要有自己的標準的,不要人一對你好就視其為知己,一定要看清對方的人品,再決定是否與其深交。

C:雄鷹展翅

你基本上沒有什么擇友眼光,也缺少防人之心,兩個人見幾次面,吃幾頓飯就能成為朋友,完全不管對方的人品、性格、背景如何。這樣的你很容易被朋友利用或出賣,而且說還你被別人賣了,還在幫其點錢呢。

D:平行四邊形

你選擇朋友的眼光非常準,只要跟對方接觸幾次,甚至看幾眼便能大概知道其是否值得交往,因此你的朋友都是與你志同道合的,值得信賴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