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在愛情方面你很敏感么?

    2.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愛情的世界里,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特別敏感,對方有一點變化都會看在眼里,放在心上,時而幸福,時而煩惱。你是這樣一個敏感的人嗎?也會被戀人的態度所左右嗎?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在美麗的海邊,你坐在街角咖啡店里,看著遠處的風景,你內心里最留戀的是下面的哪一幅畫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金幣首牌

牌面A顯示一只手從云端伸出,托著金錢,金幣散發的光芒照耀著下邊的綠草和花園,給人一種欣欣向榮的感覺,就猶如剛剛展開的愛情一般。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專注力總是會放在事業上面,你會因為同事或是領導的一句話,思考很久,卻不會因為愛人的一個委屈的眼神,或是失落的表情,而去深思。你對于感情是不敏感的,大條的你總是會在戀人發火了以后才能恍然大悟,原來你在生氣呀。不過后知后覺的你也會做出補償的,要么是周末的一次短途旅游,要么是一份帶有心意的禮物。

 

B:戀人

牌面B顯示一對戀人,在蘋果樹下,凝神相望,男人身后的火樹,和女人身后的蘋果以及隱藏在蘋果樹里面誘惑夏娃的蛇,都春充滿了,暗示的色彩,讓人有一種沖動和激情。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愛情很敏感,很能讀懂對方的眼神和心思,跟你戀愛可以說是一種享受,不管是在精神上,還是肉體上面,你都會比較細膩,一邊自己享受愛情,另一邊也會考慮對方的感受,不會冷落了對方。

 

C:寶劍8

牌面C顯示一位被困住了全身的女人,雙眼也被人蒙上,站在一個用寶劍圍成的空間里,走不出來,因為每走一下,都會讓她感到疼痛。

塔羅占卜結果:在愛情方面你表現得過于敏感了,對方的一舉一動都在你的眼里,一個眼神都會讓你浮想連篇,擔心對方是不是不愛你了,或者是他如此做是不是別有用心等等。一邊是對自己的過度保護,另一邊是對別人的過度要求,讓你不能夠很好的享受愛情的甜蜜呢。

D:金幣5

牌面D顯示兩個窮人,在寒冷的冬天,瑟瑟發抖的走在街道上,貧困已經占據了生活的全部,原本是能夠改善生活的金幣也讓他們視而不見。

塔羅占卜結果:在愛情方面你不是敏感,而是太在意得失。你追求的是平等的愛情,不愿意單方面付出太多,要求絕對的平等,我付出多少對方就應該付出多少,如果自己付出了得不到想要的回報,那就不如不談了。太過于專注自身的得失,會讓你錯失很多美好,真正的愛是不求回報的,只管用心去愛對方,你就會收獲你想要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