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跟誰合作最容易成功

    1.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我們通常會把那些在一起辦事兒特別順利的人,稱作是我們的貴人,就像是中國合伙人里面的三個人一樣,缺少了誰都不能順利的開展事業,所以他們三個是最強組合。那么你呢?你跟誰在合作最容易成功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需要為自己的書房搭配一副畫,它能給你招來財氣,你覺得下面的哪一副畫最適合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權杖騎士

牌面A顯示一位斗志昂揚的騎士 ,手持權杖,做好了一切戰斗的準備,只等待一聲號角響起。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有生活激情和事業野心的人,但是自身缺少了一些行動力,你身邊需要一個能夠帶著你行動起來的人,他能夠督促你,或是幫助你處理外界的各種人事物,是你事業上的最佳助手,跟這樣的人一起合作你更容易成功。

B:教皇

牌面B顯示一位審判者一樣的長輩坐在高背椅上,他的威嚴讓別人對他的判決無從置疑。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最佳合伙人是那種做事嚴謹,處事周到的人,他可以就你們合作的事情認真考察,仔細規劃,規避掉很多的風險因素,就像是你的危機警示牌一樣,幫你躲過一個個陷阱,獲得事業上的成功。

C:圣杯9

牌面C顯示一位表情和藹的中年人,坐在一排圣杯的前面,圍在一起的九個杯子,就像是他的光環一樣把他給照亮了。他是一位社交高手,具有超強的社交手腕,博得了很多人的贊賞和幫助。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嚴肅的人,在工作上一絲不茍,但是因為為人過于認真,人際關系處理得不是太好。所以你需要一個在社交上面有超強手腕的合伙人,來幫助你與外界打交道,獲得很好的人脈,兩人一起在事業上開拓出一片天地。

D:金幣4

牌面D顯示一個人手捧金幣,頭頂金幣,腳下還踏著兩枚金幣,表明他把金錢看得很重,誰也別想從他的手里拿走屬于他的錢。

塔羅占卜結果:你適合找一名理財高手來做你的合伙人,他會把你們的每一筆錢都花在應該花的地方,不能浪費的錢,即使是你也無法從他那里得到。這樣嚴肅和嚴謹的理財方式,會讓你們很好地開源節流,避免很多沒必要的損失,讓你們的事業順利地開展起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