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為何體會不到愛情的甜蜜

    2.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最近大家都很喜歡看《何以笙簫默》,劇中的男神何以琛不愛白富美,只愛初戀趙默笙。大家都覺得趙默笙是幸福的,也是甜蜜的,能有一個這樣的男神來做自己的守護使者,只要安安靜靜的陪在他的身邊享受生活就好了,別的一切都無所謂。這樣的幸福你是不是很羨慕呢,那么你是否也能體會到愛情甜蜜呢?如果不能的話,原因是什么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為何體會不到愛情的甜蜜?”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圖片中選擇一張?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在乎家人的人,有的時候家里的事情會讓你無法顧及到愛人的感受,會忽略兩個人的感情互動。所以你體驗不到愛情的甜蜜,完全是因為你的心思不在對方身上,總是想著如何取悅家里其他的成員,卻忘記了自己最親近的愛人。

B: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在物欲橫流的世界,你們的生活中充斥了太多的無奈和現實問題,會讓你每天都在想著金錢,想著工作,所以你很難去體會愛情的美好,多數的時候,看到的都是另一半負面和消極的一面。

C:金幣9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愛情世界里扮演著金絲雀的角色,有著豐厚的物質生活,卻不得不為這樣的生活付出一些代價。所以你在感情上面體會不到甜蜜的原因是,對方無法投入很多的時間來跟你培養感情,不能抽出時間來陪你,不能哄你開心,不能陪你逛街。

 

D: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女神,很多的時候你需要幫助你的男人去打天下,去幫他料理事業,所以你很多的時候,無暇談情說愛,只能是工作家庭混在一起過日子。雖然一直守候,但是卻未必能夠體會到愛情的甜蜜,不過成就感倒是有很多。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