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自甘平庸么?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生來都是不凡的,是一個億萬競爭的結果,只是在后天的成長中,很多的天賦被埋沒了,只有少數人能夠將自己先天的能力展露,于是他們就被戴上了“天才”的光環。還有一部分人,雖然很多天賦都沒能發揮作用,但是因為有著一顆上進的心,憑借自己的努力也能達到一定的高度,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成功者。當然還有一些人,不想付出太多的努力,只求有個穩定的人生,甘愿做一個平凡的人,雖不富貴卻也能自得其樂。你屬于哪類人呢?會甘于平庸嗎?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現在在一座孤島上,孤島上有一個城堡,當你開啟城堡的門時,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會是下面的哪副畫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女皇

牌面A顯示一位金髮美女,在大地的滋養和孕育下,時刻保持著充沛的精力,手拿權杖,注視著前方屬于自己的領地,關注著自己孕育的生命。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喜歡過自己平凡生活的人,不要求事業上有多成功,生活上有多富貴,更不想過那種驚險刺激的人生,只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穩定的收入,能平平安安的生活就足夠了。

 

B:權杖國王

牌面B顯示一位穿著威嚴的男子,坐在自己的寶座上面對外界的一切,用一種波瀾不驚心態,淡定從容地應對身邊的人事物。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野心勃勃的人,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出人頭地。也許現在還不能看到你的事業有多成功,但是你卻愿意付出全部的努力,堅定地朝著既定的目標前進,也許結果并不盡人意,但起碼努力過了,即使失敗了也心甘情愿。所以你這樣的人,是絕不會自甘平庸的。

C:金幣9

牌面C顯示的是一位被圈在了物質世界的女人,自己如同手上的那只金絲雀,為了得到安逸的生活,放棄了自由。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是一個甘于平庸的人,但是自己卻又無法創造奇跡,在一次次的傷害中反省過來以后,你就開始尋找另一種捷徑,雖然收獲了自己想要的,但是卻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值不值得只有自己清楚,也許人前風光的背后,是顧影自憐的心酸和無奈。

 

D:倒吊者

牌面D顯示一位倒掛起來的人,雖然自己被倒掛起來,但是依然給人一種,很舒適,很自在的感覺,仿佛覺得是你們的世界顛倒了,而不是他的。

塔羅占卜結果:樂觀是上帝賦予你最美麗珍貴的禮物,因為這種賦予,面對別人風光的生活你卻能夠做到淡然視之,你總是能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樂趣,找到自己的歸屬。所以對你來說,能不能出人頭地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快樂常伴就夠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