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因何事而感到焦慮

    1.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生活中有太多讓人煩心的事,不管你愿不愿意都要去面對,如果不煉就一付寬廣的胸懷,真的是很難容得下。即便如此,也還是會發生一些你意料不到的事情,讓你感到焦慮,感到有心無力。你是否遇到過這種情形呢?你會因為何事而感到焦慮呢?讓塔羅師梓涵帶你去看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因為何事而感到焦慮?”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憑感覺選擇一線。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權杖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工作,游戲,逛夜店,對你來說那是很奢侈的事情。一味的投入在工作中,會讓你慢慢的發現自己成了工作的機器,在你獲得了成就的同時 ,你卻發現無人分享你的成果,這種空虛和焦慮是一般的普通人難以理解的,只有你這樣的工作狂會因為工作的成與敗,而產生各種焦慮情緒。

B:圣杯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說你是情場浪子,你還總是在每一次戀愛的時候表現出癡心絕對的樣子,愛情中的求而不得,是你最難過也是最無奈的事情。你很懊悔自己為什么不能夠給自己的愛人安全感,不知道如何去取悅對方,最后總是會弄得彼此遍體鱗傷,每一次你都以為是真愛,但是到了最后就是各種受傷,所以說,最讓你栽跟頭的就是感情

C:權杖4

塔羅占卜結果:家人對你來說,是需要用生命去守護的,所以說你渴望有一個和睦的,安穩的家庭生活,不喜歡家里出動蕩和波折。一旦家里面有了什么風吹草動,是讓你感到非常焦慮,甚至無法安心投入到別的事情里去。

D:圣杯3

塔羅占卜結果:在別人眼里,兄弟也許是一起喝酒吃肉的狐朋狗友,也許是一起逛街泡吧的玩伴,但是在你眼里,那是你的真情寄托,是你的避風港,一旦情場失意,事業無助的時候,你總是會想到你的兄弟(閨蜜)。你知道,幸好 ,還有這群“哥們”們在我身邊,一旦你的這些好友離你而去的時候,才是你最無助,最焦慮最無奈的時候。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