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怎樣讓老板心甘情愿為你加薪

    1.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還在為你的薪水發愁么,看著別人用手提袋來提獎金,你是不是很是羨慕呢?現在是不是很想能讓老板也給加點兒獎金,公務員工資都漲了,為什么老板不給我們也漲點兒工資呢?想讓老板往外交錢,你就得讓老板看到你的成績,那么怎樣才能讓老板心甘情愿的為你加薪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在下面的金幣里面你覺得哪一幅金幣圖,最適合你的老板?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老板是揣著明白裝糊涂的人,只要你不提,或是只要你不離開公司,對于給你加薪的事情,他就是不提不念的,一定會跟你死磕到底。但是一旦他發覺你有了想要離開的想法,他就會采取各種迂回的政策想辦法挽留你,當這些也不行時,他就會考慮給你加薪了哦。所以你呀,可以主動的跟老板提出加薪的問題,讓他無法回避。

B:金幣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加薪的事情,其實你不提,你的老板也會考慮是不是應該鼓勵一下,一個把公司當家的人。你在工作上面的表現很容易得到你的上司的認可,所以你不提,你的老板也會考慮是否應該給你加薪了。

C:金幣4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老板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吝嗇的人,現在的葛朗臺也就是他這樣了吧,除非你給他創造更多的價值,提供更多的業績,否則他是不會考慮給你升職加薪的。所以,你還是考慮跳槽吧,不要在這個工作上面太耽誤自己的功夫了。

 

D:金幣9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老板是一個比較孤單或是不愛玩的人,只要你讓他覺得除了工作和生活外,還有利益以外的合作關系,他就會覺得這樣的人值得深交,也會考慮給你應得的報酬。說白了就是眼里有活兒,心里記事兒,把老板的事情,當做自己的事情一樣去處理,那你加薪就指日可待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